小李~ wrote:疤沒有.毛一堆....因為我是嫩咖
那你腿上應該也都是疤....哈

小~宇 wrote:
其實長老也想偷偷換公...(恕刪)

kingfive wrote:
長老與諸位大大說的是...(恕刪)
Jalabert wrote:
長老是騙很大 騙不用...(恕刪)

iiiox wrote:
漂亮美眉,公路車~~...(恕刪)





Jalabert wrote:
.毛一堆....因為我是嫩咖
阿全〈Jim〉 wrote:
小李/阿勁~森林在呼喚啦!



chingin wrote:
不過浸水營,關廟MTB賽道是一定要去的
聽說浸水營會爽一整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