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宏@"@ wrote:
約騎2009/8/23
早上8點半 柴山礦區約騎大隻宇 wrote:
兄弟阿~簡訊收到啦~
簡訊我也有收到,我好怕哦,來去上班

Hs+Hou wrote:是那一對賢伉儷嗎?
我們是今天加入的新朋友,第一次跟團就跟到這麼nice的團,福氣啦!
剛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藉這版面向各位致謝,以後還希望大家多多指導照應。
雖然我們住楠梓,只要有活動,請讓我們這種肉腳在後面跟。







Hs+Hou wrote:歡迎歡迎!
我們決定20:00還是會去光之塔集合,
期待晚上相見歡。
)人物,一定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