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機板技嘉GA-F2A55M-DS2 (rev. 1.2)還安裝win10嗎?

家人有台老電腦體質還算勇健
現在作業系統是win7,很多程式都不支援了所以想灌win10,請問還能裝嗎?
硬體如下:

老機板技嘉GA-F2A55M-DS2 (rev. 1.2)還安裝win10嗎?
2024-01-17 0:34 發佈
剛剛稍微看了下;你這塊主機板晶片驅動能到WIN7 64,照理來說是可以通用,至於穩不穩定只能由你來試驗。
舉例來說:我有一塊很老的顯卡HD4670 明顯不支援WIN10,可安裝WIN8的驅動一樣可以跑,可是就不穩定,三步五時就跳出顯示器驅動程式停止回應,這只能由你來嘗試了
可以啊

我連775系列 都安裝了win10


會有障礙的是win11
因為有限制還要繞過
謝謝~
ddr2286 wrote:
可以啊我連775系列...(恕刪)
775電腦連win11都能裝
請google爬文
bypass tpm bypass secure boot

另外有部分老775主板沒支援USB開機
如我有台某品牌套裝機Q35 DDR2主板,只能燒DVD來灌Windows
包括Win7 win8.1 win10 得全部用燒DVD灌
樓主電腦比我老爺機775的新很多,應該沒這問題
只須注意上面的bypass tpm
win7升win10對硬體要求不高,通常直升沒問題!....樓上說775 (ddr2記憶體)都能升,我是1155 1150系列(ddr3記憶體)沒問題!
把記憶體往上做更新基本上就沒啥問題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