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無桌面

各位版上的大大好

最近強者我朋友電腦開機時桌面會整個消失只剩下桌布

跑來跟我求救

我就跟他說案ctrl+alt+delete然後叫出工作管理員

然後新工作explorer.exe

但問題來了他的電腦一案這三個按鍵就螢幕整個變黑

工作管理員連叫都不能叫

但有的時候又可以正常開機

有請版上的大大隔空抓藥一下到底是發生了甚麼情形

不太清楚要發到哪個版無果發在這不適合請告知謝謝
2014-10-05 10:0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電腦 桌面
硬碟快壞了~~~~ 請快備份檔案
進安全模試看看
可能中毒了 用PE手動刪除可疑檔案/程式
squall410339 wrote:
各位版上的大大好最近...(恕刪)


前兩天小朋友的電腦也是全黑只剩指標,據小朋友是要安裝螢幕保護程式,

進安全模式也一樣,explorer.exe被改成,explorer.XXXXX.exe 3個不同檔名,

隨便按那一個都是回到全黑的劃面,差點就要使出一鍵還原大法,

突然靈機一動,從一號機COPY出explorer.exe把另3個檔案刪除,

果然就回復了,回復之後又掃出一堆7788的病毒,

TZONE wrote:
硬碟快壞了~~~~ ...(恕刪)


他電腦才剛換不久耶@@

但其實也難說女生的電腦總是汰換的很快...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