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16版有人像我這樣上下捲動會卡嗎?(已解決謝謝~)

請問一下這是怎樣了?
http://youtu.be/BMc_LugC8T4
用firefox 3版的不會這樣,
升級最新版的16.0.2卻變這樣
WIN XP ,GA880MA-USB3 內建顯示
驅動程式都最新版了.
有人像我這樣卡嗎? 還是要設定什麼? 不行的話可能就只有用舊版了.

WIN7 x64測試是OK呢
謝謝~
2012-10-30 20:17 發佈
工具>選項>進階>一般
把「使用平滑捲動」取消

rapkin wrote:
工具>選項>進階>一般
把「使用平滑捲動」取消


謝謝提供,一樣會這樣,漫怪的,最大化就正常.
怪怪~
平滑捲動下面的
"可用時開啟硬體加速"
這項關閉後,重新啟動firefox,竟然好了!
謝謝rapkin 讓我找到這個選項關閉 ~



也不知道為何用16版硬體加速反而比較差...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