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路無法連線 該如何處理

原本不能開機的R4E主機板送修華碩 昨天回來 詢問哪裡的問題 華碩只說更新BIOS 現在是2105版

裝機好重灌WIN7 64位元旗艦版後.裝完主機板驅動程式.去裝置管理員看一下 所有硬體都OK

正要設定網路 發現右下角 那個網路 一直在收尋 去行動網路和共用中心區域網路那裏看 區域網路那個圖示 一直重複 已連線-正在辨識-已拔除網路電纜 這3個動作

網路線換過了 系統重灌過3次 小烏龜重開過 另一台電腦也接在小烏龜上面連線正常 主機板網路接頭燈有亮 我的是中華ADSL 也設過192.168.0.2 255.255.255.0 也是一樣無法解決

不知哪裡還有沒注意到的 麻煩板上高手 幫忙 謝謝




XP沒法灌 今天重灌window vista 還是一樣的問題 將主機板送修了



2012-10-26 0:1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區域網路
sunboy8290 wrote:
已拔除網路電纜(恕刪)

網路線或是主機板的網路有問題,先拔下重插試試看看小烏龜跟IP分享器(如果有用的話)以及主機板的網路線插座是否都綠燈還是有問題的紅燈?
網路線或是主機板的網路有問題,先拔下重插試試看看小烏龜跟IP分享器(如果有用的話)以及主機板的網路線插座是否都綠燈還是有問題的紅燈?

謝謝大大解答 網路線換過了 昨天有打電話問華碩技術人員 主機板網路線插座的燈是沒問題的 他是請我罐別的作業系統看看 但我灌XP 一直吃現藍底白字 錯誤代號x0000007B 上網查是說硬碟容量不夠 本來以為是 64G ssd不夠 剛剛拿了一般320G 硬碟灌xp 還是一樣的錯誤代號 感覺又有點像硬體相衝 觀念藍底白字 是硬體相窗衝 我也是懷疑網路晶片有問題 明天再拿去送修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