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組一台文書機

由於家裡電腦太過老舊

因此終於決定換一台

主要能上網順暢.不要開個程式也要5分鐘即可

目前沒有預算.不過希望盡可能壓低

感激不盡
2012-08-18 23:4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幫組 文書機

fallinlove841030 wrote:
由於家裡電腦太過老舊...(恕刪)

菜單在此
看看你的需求 ssd因該是你最需要的
不玩遊戲就用內顯了 本來是想說機殼power都留用舊的
但你說太舊 那就買新的吧

大魔導士 wrote:
菜單在此
看看你的需...(恕刪)


謝謝 , 不過SSD應該是不需要

因為只是跑跑一些手機的驅動而已

並不是要跑一些遊戲或是繪圖軟體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