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請問 這台 品牌電腦 的 主機板是蝦咪

連結網頁


品名 acer M3450【八核狂潮】AMD八核2G獨顯霸王機

AMD FX-8100 八核心
8GB DDR3記憶體
1.5T超大硬碟
nVIDA GT530 2G獨顯
多合一讀卡機
Win7家用進階版
支援USB3.0
-----------------------------------(以下自行趴文)-------------------------

規格

型號:Acer M3450-FX8100-91054

.晶片組:AMD 980G Chipset ; featuring:Microsoft DirectX 10.1 support

.光碟機:DVD燒錄機


其他規格

.音效:High-definition audio with stereo support

.網路介面:Gigabit Ethernet

.電源:300 W 電源供應器


------------------------------------------------------------------------

300w 會不會太少?? 家裡2核心都 450w 了 他8核心 才300w= =?

品牌電腦 應該沒有裝散熱風扇八!!

8核心 那 主機板 是神摸 會不會很爛
2012-05-27 13:20 發佈
品牌電腦的主機板 好像通常都是自製的特規版吧
愛睏zzz wrote:
300w 會不會太少?? 家裡2核心都 450w 了 他8核心 才300w= =?

品牌電腦 應該沒有裝散熱風扇八!!

8核心 那 主機板 是神摸 會不會很爛


1.
關於瓦數,請好好學習,不要被高瓦數的PSU廠商洗腦
這整台的規格,總耗電量不會超過250W,待機時連100W都不到,裝300W已經很夠用了
你家裡2核心裝450W,只是你被當盤子敲而已,你高興就好

2.
品牌電腦一樣有風扇,大量採購之下的價格超便宜,同樣的風扇你到店面零買還要好幾百元
雖然不會很頂級,但是絕對夠用,而且比CPU原廠風扇等級高一點

3.
主機板沒什麼爛不爛的,只要是相同晶片組,同一等級你買哪個牌子都是半斤八兩
日後擴充有沒有限制才是重點(有沒有故意拿掉某些接頭)
宏碁的主機比較常見的是精英或微星或富士康代工的主機板
而且這片主機板採用的AMD 9系列晶片組是目前最頂級的系列了
如果要省錢偷料,可以用AMD 8系列、7系列,或是NVIDIA N68系列,這些更老的晶片組更便宜
我不收PM、我不看PM、有事不要PM我

處理器 CPU AMD Bulldozer FX-8120八核 /3.1G(Turbo 4GHz)/125W 推土機, $4650

主機板 MB 華碩 M5A97/ATX/U3S6/全固態【紅綠配省150】, $3190

記憶體 RAM AMD DDR3 4G*2(共8G)-1333雙通道一組/(採用美光Major顆粒), $1280

內接硬碟HDD/固態SSD Seagate 500G 16M/7200轉/ST500DM002/一年保, $1990

燒錄器 CD/DVD/BD LG GH24NS90/24X燒錄器/(黑) -附軟體, $470

顯示卡VGA+3D套件 麗臺 GTX560 2G DDR5/17cm/三年到府*加量不加價,一樣價格當然選2G!, $5490

CASE 機殼(+電源) 視博通 流星錘 PLUS / 顯卡長 26cm.風扇高 14cm / SSD*2.黑化, $990

電源供應器 CoolerMaster GX-550W 80+ 銅牌/單路12V/SLI認證 五年保【紅配綠 有優惠】, $2700

作業系統OS+應用軟體 Windows 7 Home Premium SP1-中文家用進階隨機64bit<<紅配綠有驚喜>>, $3390

現金優惠價:23500
300W夠用
不會太少
但也不會太多

只要日後不升級顯卡
不增加耗電的配備
絕對夠
(品牌電腦就是如此)
品牌電腦沒便宜多少
BISO還動手腳將超頻選項移除
未來不想花錢想小超們都沒有

就是很討厭電腦周邊配備零組件不用標示最大功耗
導致一堆人不知道POWER夠不夠
未來升級可不可以升...選哪些東西可以不用換到POWER

品牌電腦沒得選吧
沒升級打算就可以不用想哩
acer 主機板並非外面賣的成品,他是自己找工廠下單,通常是能省就省
最好是DIY啦!品牌電腦也許一開始覺得方便,用到後來會覺得最不方便.
acer牌
板子都自己做的
基本上規格都會弱一些
把握當下、愛要即時;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那些電腦不用想太多,絕對不會設計成可以讓你24*7
以往經驗是
從ACER~IBM的個人電腦
24*7下去,主機板電容會先噴給你看
所以照著他原本設計的規範去使用
也沒有好壞的問題

gigimmg wrote:
品牌電腦沒便宜多少
BISO還動手腳將超頻選項移除


這是立場不同, 因為品牌電腦要負責整機保固
它又不能選客人, 買貨時還要測驗誰賣誰不賣這樣
使用者買回去亂超頻, 最後一直出問題的話,
一天到晚打電話回去 "我電腦又當了", "進不去 Windows 了啦!" 客服不是會被煩到瘋掉?

買品牌電腦的客層, 基本上就是訴求要穩穩的用
要作其他風險自負的事情的話 (改來改去超來超去) 就自便就好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