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hateauXP問題

chateauXP誰知道如何調成1920*1080的畫面!!!!
程式怎麼都只能丟1024*768
就算用系統管理員放大也只能到1024*768
造成下圖的樣子
監視卡是VG4C XP

關於chateauXP問題
2012-04-29 18:0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問題 chateauXP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