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要組一台跑VMWARE
要可以跑大概8-10個XP的電腦
是要用什麼樣的規格跑
我想組X4 640或是X2 250
請問是要記憶體大一點還是CPU強一點才能跑的順
a03499 wrote:
請問我要組一台跑VMWARE
要可以跑大概8-10個XP的電腦
是要用什麼樣的規格跑
我想組X4 640或是X2 250
請問是要記憶體大一點還是CPU強一點才能跑的順
有些問題想多問一下:
1.這8-10台的XP模擬出來之後要做什麼的?
單純的模擬一個AD環境?還是說要拿去打交易 做壓測?給人連進去 當遠端虛擬電腦?
2.底層是要用哪套OS?是ESXi/vSphere?還是Windows?
OS是64 Bit還是32 Bit?
針對1:
如果只要模擬個AD或是網路環境來玩玩
那X4-640會有點慢 但是可以用 只要記憶體依照每台1G的容量擴充上去 跑起來應該就沒啥大問題
如果是要拿去用在實戰 那建議每台XP要配到1.5G-2G的記憶體
然後整個I/O的每個環節都要小心 從NIC到HDD最好都灑點錢下去升級比較保險
CPU建議也換有支援Quick Path(QPI)的i7-9xx或是Xeon為好
針對2:
只有一句話 如果想用32 Bit的OS下去跑
Windows請一定至少要到Windows Server 2003 Enterprise Edition
不然記憶體一定會不夠...
松鼠
松鼠
搖一搖尾巴
兔兔
兔兔
拉一拉尾巴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