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換工作機舊電腦殘值還有多少??

Intel E8400
ASUS P5E
艾爾莎 8800GT 威鯨版
威剛 DDR2 800 2G*2
聯力 PC-7 PLUSII
2011-04-05 19:11 發佈
分開賣可能比較划算.
合在一起可能7~8000吧.

KAWAINE wrote:
分開賣可能比較划算....(恕刪)


不知哪兒可以查到這些配備的價錢呢??
Summer55 wrote:
不知哪兒可以查到這些...(恕刪)

露拍或Y拍
如果是賣回收商,500以內

零售的話
Intel E8400=3K
ASUS P5E=2K
艾爾莎 8800GT 威鯨版-1K
威剛 DDR2 800 2G*2=1K
聯力 PC-7 PLUSII=2K
合售7~8K比較好賣掉

沒PSU或DVD?

Summer55 wrote:
不知哪兒可以查到這些...(恕刪)

也沒有甚麼特別查價格的地方.畢竟開價是一回事.成交價又是另一回事.
你的配備都已經算是淘汰規格了.很難有好價格.
E8400現在隨便1156的雙核就可以更快.
8800GT耗電.高熱.效能已經算是入門卡的等級了(我的GTX460幾乎算是文書機配備了)
P5E吃DDR2的.DDR2記憶體反而貴.
威剛DDR2.雖然DDR2比較貴.但是因為已經不是主流.二手價反而不好看.
當然.不是說你的就是不好.只是這就是現實.所以我自己的也是這樣.所以懶得賣.以後當作影音播放機就好了
不過.ViewNX有這麼吃資源嗎???
我的Q9400 DDR3 2GX4.開NX2也沒看他用超過4G過.
速度覺得也還好啊.就算不是快.也沒到不堪的程度啊.

KAWAINE wrote:
也沒有甚麼特別查價格...(恕刪)


感謝提點 小弟都是用ViewNX"2" 少打了 @@"
常常修圖修到一半就記憶體不足 讀取存檔速度都慢
所以想要花大錢測底升級電腦來提升工作效率

Summer55 wrote:
感謝提點 小弟都是用...(恕刪)


先跟大大你說一聲!!~

小弟的電腦配備
i7 2600
16GB ram
Win 64 bit

開viewNx2 一樣會告訴我記憶體不足!!!~~我強調我是16GB的RAM~~
根本上就是軟體的問題!!~~~完全沒佔滿我的內存卻跟我說記憶體不足啊!!!

轉檔會快點嗎?~~就是用很多的小朋友換取了每張快幾秒的速度罷了
就是想先跟大大說聲別抱太大的期望!!

我的感覺就是只是修圖和轉檔的話~~~4分3價錢的AMD x6 CPU 已足夠應付了~
https://www.instagram.com/windowleonglandscape/
說真的賣掉也沒甚麼錢了~
乾脆留下來當備用機~
平時沒在用也可以掛著養動物~
或是放在客廳接電視當影音播放機來用~
甚麼格式的檔案都通吃~
又可以跑HD~
或是電視頻道轉到爛了還沒啥可以看就可以看PPS~
接個無線鍵盤滑鼠~
坐在沙發上都能上網~
多好阿~

順帶一提我的舊電腦P4 3.2G都還在撐呢!
版主應該是想把舊電腦賣給表弟
所以才來這裡詢問舊電腦價格還剩多少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