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網上的高手近日接獲MIS通知我們部門的PC要升級了~但是卻發生一件事因為預算的問題原本是配置2G+2G的記憶體(雙通道)變成2+1G~我有在想幾個問題如果是同廠牌就算了~如果不是不就PC穩定性很差(但是MIS他們應該會想到)就算是同廠牌如果顆粒不一樣~那也會有問題(處理相容易性很麻煩)如果同廠牌又同顆粒~難道效能不會有影響嗎?為何不改成10台是2+2G,10台是2G偏偏要來個2+1G我想這大概又是採購與MIS不同步了吧~預算沒花完會收回不知道零頭會不會再買個200片滑鼠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