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memory2G+1G的配置

請問網上的高手
近日接獲MIS通知
我們部門的PC要升級了~
但是卻發生一件事
因為預算的問題
原本是配置2G+2G的記憶體(雙通道)
變成2+1G~
我有在想幾個問題
如果是同廠牌就算了~如果不是不就PC穩定性很差(但是MIS他們應該會想到)
就算是同廠牌如果顆粒不一樣~那也會有問題(處理相容易性很麻煩)
如果同廠牌又同顆粒~難道效能不會有影響嗎?
為何不改成10台是2+2G,10台是2G
偏偏要來個2+1G

我想這大概又是採購與MIS不同步了吧~
預算沒花完會收回
不知道零頭會不會再買個200片滑鼠墊~
2010-03-07 23:20 發佈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