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電腦掛了...想請教各位大大

日前家裡的電腦突然掛了, 現象是開機後沒有畫面, 已經檢查過接線部分沒問題,
開機後沒有"嗶"的聲音, 小弟懷疑是CPU or VGA card 壞掉, 但是因為手邊沒有
可以層別的零件, 所以向請教各位大大, 這樣的現象通常是哪邊出問題呢?

小弟補充一下...
開機後電源燈有亮....風扇都會運轉
2010-02-22 9:24 發佈
Power...帶去黃色鬼屋看看吧(應該不用錢)~用他們的Power接上去看看,再考慮要不要跟他們買吧
小弟補充一下...
開機後電源燈有亮....風扇都會運轉
你好:

手邊沒有零件也可以做一些簡單的測試喔~~~

1.先把記憶體移除,然後開機,如果你的電腦會嗶嗶叫表示主機板應該沒有問題!
再把記憶體利用橡皮擦擦拭金手指部位, 切記!不可太過於用力,只要把鏽蝕
的部分擦拭乾淨即可,重新安裝到主機板上面試試看,或許可以開機!

2.一樣也是拔掉顯示卡,開機看看主機板是否有警告音出現,其餘和上述作法一樣!

3.CLEAN CMOS.或是把CMOS電池移除,靜置1分鐘,再安裝回主機板上面,嘗試
開機看看,是否會成功開機!

4.POWER問題,如果你的機器按電源都沒反應的話,那以上都可以不用做了~~~
拿到附近的店家電腦維修,請他們幫你檢查看看是不是POWER問題造成.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