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大概是i7-7700k
Ram - ddr4 8g*4
顯示卡 rx 5700xt
電源 海盜船 金牌750w
螢幕 2k-27寸
主機板 技嘉
GIGABYTE AORUS GA-Z270X-Gaming K5
前天晚上 給小朋友 看個youtu 十分鐘 就自動關機了之後完全開步起來 沒逼逼聲
記憶卡全拔 也沒做動
顯示卡也拔 主板線材重新插
主機按下去 只有記憶體的燈光亮 主機板其餘造型燈也都沒反應
因手邊 沒有多的電源測試 爬文很大機率電源掛了
想請問 我想重組一台電腦 大概四萬前提下
上列的舊東西 哪一個還能堪用
作用看看影片 遊戲 現在很少玩了 但偶爾想玩魔獸 或一些新遊戲 但不重度 感恩
還是再買新的電源 怕沒必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