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電腦
其他電腦綜合討論
螢幕跟主機電源線分辨
前往頁尾
1737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肉蛋蔥雞
肉蛋蔥雞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90431044
0分
樓主
2024-10-05 17:25
剛剛在整理房間 要把線插回去忘記哪個是螢幕的 哪個是主機的
A插頭的字:
R32305
RoHS
7A 125V
SANGLE
DTII-3P-16
B插頭的字:
10A
250V
請問250V的是主機電源線嗎
2024-10-05 17:2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螢幕
主機電源線
1737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肉蛋蔥雞
肉蛋蔥雞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90431156
0分
樓主
2024-10-05 17:51
我剛剛看到了 螢幕說明書是100~240v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BADKING
BADKING
個人積分:1305分
文章編號:90431408
1305分
3樓
2024-10-05 19:17
我認為要看電流.
主機用電比較多, 10A那條給主機用.
線的耐壓都蠻高的, 不用擔心.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nlian
tnlian
個人積分:20分
文章編號:90431809
20分
4樓
2024-10-05 21:18
大電流給主機應該比較好。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hack.pc
hack.pc
個人積分:1409分
文章編號:90431829
1409分
5樓
2024-10-05 21:25
電壓大小幾乎無差。
電流跟線材有關,電腦用的電流規格就是比較大。
螢幕附的規格通常比較差,因為螢幕通常不超過 100W,附的線通常比較軟、比較細。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港都狼仔
港都狼仔
個人積分:32624分
文章編號:90432052
32624分
6樓
2024-10-05 22:19
耗電量大的配較高耐流(A值較大)的電源線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rone2101
rone2101
個人積分:1754分
文章編號:90434732
1754分
7樓
2024-10-06 16:25
肉蛋蔥雞 wrote:
剛剛在整理房間 要把...(恕刪)
應該事先先拍照 而且要多拍幾張 (或是做記號) 事後還原分不清楚時,依圖或記號一一插回才對... 提問問題有時候附一張圖 可以更快解決問題喔.
5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靈車太子
靈車太子
個人積分:2108分
文章編號:90434888
2108分
8樓
2024-10-06 17:11
肉蛋蔥雞 wrote:剛剛在整理房間 要把...(恕刪)
POWER的線會比螢幕的粗 如果是螢幕接變壓器的大多數為米老鼠頭的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