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問電腦軟體應用丙級,考試時要自己裝office軟體,請問要完整安裝還是只要裝word即可呢?
2.每個題組第3部份..文書處理..要排版的完全和答案檔一樣嗎?....(每行.....每個字的位置.....)
3.考試時題目本是不是只會附....合併列印..及文書處理的參考答案...第一部份的檔案管理不會給我們看呢?
練會就好不一定要考,出去找工作這都沒用
商科的他只重視你有沒有會計方面能力、認證(找會計工作的話)
跟會做excel 統計、圖表、EXCEL 運算式語法
Word 排版只有 公家機關用的到,但是現在都有電子公文系統套表,幾乎也是沒用到了,除了一個地方的公職,叫做國軍 參1、參2、參3、參4這種,內部軟體缺乏,上一個學長爛缺資料不完整,要一一仿造複製出一樣的excel、word 格式才會需要電腦軟體應用的技能,但就是練會 就好,不一定要考,多花錢

我EXCEL 會突飛猛進就是在當兵 接參1練的

sk3capslock wrote:
1.請問電腦軟體應用丙級,考試時要自己裝office軟體,請問要完整安裝還是只要裝word即可呢?
安裝Office在我當初考的時候也算是考試的一種,基本上完整安裝就可以了
不過我沒印象丙級有要自己安裝Office的經驗
sk3capslock wrote:
2.每個題組第3部份..文書處理..要排版的完全和答案檔一樣嗎?....(每行.....每個字的位置.....)
當初考試時有兩種說法,一種是只要符合考試上的規範作答就可以
一種是跟範例完全一模一樣,建議還是跟範例一模一樣會比較好
sk3capslock wrote:
3.考試時題目本是不是只會附....合併列印..及文書處理的參考答案...第一部份的檔案管理不會給我們看呢?
我不知道您是在學校還是自己個別考的,學校的話通常都有考試題目本可以看(沒有解答的那種)
沒記錯的話只有合併列印以及文書處理才有參考答案,其餘則沒有
基本上做到熟了之後,進去考場含列印後15分鐘就可以離開了
建議多看多練,以及要懂他題目的邏輯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