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電腦軟體應用丙級檢定問題..請有考過前輩幫忙分享心得~感恩

1.請問電腦軟體應用丙級,考試時要自己裝office軟體,請問要完整安裝還是只要裝word即可呢?

2.每個題組第3部份..文書處理..要排版的完全和答案檔一樣嗎?....(每行.....每個字的位置.....)

3.考試時題目本是不是只會附....合併列印..及文書處理的參考答案...第一部份的檔案管理不會給我們看呢?
2019-06-18 9:24 發佈

sk3capslock wrote:
1.請問電腦軟體應...(恕刪)


2.每個題組第3部份..文書處理..要排版的完全和答案檔一樣嗎?....(每行.....每個字的位置.....)

電腦軟體應用丙級,網路上有考試軟體可以下載,建議抓來練習。

sk3capslock wrote:
1.請問電腦軟體應...(恕刪)

真心告訴你別浪費時間跟金錢考電腦丙級,廢紙一張.
不過學校都是強迫學生一定要參加.
這張可有可無,比電腦硬體裝修(丙、乙)還沒用

練會就好不一定要考,出去找工作這都沒用

商科的他只重視你有沒有會計方面能力、認證(找會計工作的話)

跟會做excel 統計、圖表、EXCEL 運算式語法
Word 排版只有 公家機關用的到,但是現在都有電子公文系統套表,幾乎也是沒用到了,除了一個地方的公職,叫做國軍 參1、參2、參3、參4這種,內部軟體缺乏,上一個學長爛缺資料不完整,要一一仿造複製出一樣的excel、word 格式才會需要電腦軟體應用的技能,但就是練會 就好,不一定要考,多花錢

我EXCEL 會突飛猛進就是在當兵 接參1練的
umax wrote:
這張可有可無,比電腦...(恕刪)

我當兵是參四 真的是慘死
EXCEL也突飛猛進
1.請問電腦軟體應用丙級,考試時要自己裝office軟體,請問要完整安裝還是只要裝word即可呢?
人到現場就可以
2.每個題組第3部份..文書處理..要排版的完全和答案檔一樣嗎?....(每行.....每個字的位置.....)
要一模一樣
3.考試時題目本是不是只會附....合併列印..及文書處理的參考答案...第一部份的檔案管理不會給我們看呢?
我忘了

我也有一張!! 不過已經不知道在哪裡了
以職場來說確實是張沒用的證照
不過因為我是在國三就考到
高職直接保送北士商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這種管道
先不談丙級要不要考

先談你會文書處理word excel嗎?

如果很會 就不需要


只要會口才就好了






office不難啊,不過那種要一模模一樣樣的考題,還真的難倒我了
sk3capslock wrote:
1.請問電腦軟體應用丙級,考試時要自己裝office軟體,請問要完整安裝還是只要裝word即可呢?

安裝Office在我當初考的時候也算是考試的一種,基本上完整安裝就可以了
不過我沒印象丙級有要自己安裝Office的經驗

sk3capslock wrote:
2.每個題組第3部份..文書處理..要排版的完全和答案檔一樣嗎?....(每行.....每個字的位置.....)

當初考試時有兩種說法,一種是只要符合考試上的規範作答就可以
一種是跟範例完全一模一樣,建議還是跟範例一模一樣會比較好

sk3capslock wrote:
3.考試時題目本是不是只會附....合併列印..及文書處理的參考答案...第一部份的檔案管理不會給我們看呢?

我不知道您是在學校還是自己個別考的,學校的話通常都有考試題目本可以看(沒有解答的那種)
沒記錯的話只有合併列印以及文書處理才有參考答案,其餘則沒有


基本上做到熟了之後,進去考場含列印後15分鐘就可以離開了
建議多看多練,以及要懂他題目的邏輯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