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想請問各位有關今天遇到關於BIOS、CD/DVD和安裝Win7的一個問題...
今天剛升級CPU/主機板/(Athlon2 X4 635/Gigabyte 870A)
當小弟試著在開機時以DVDROM安裝Win7時卻一直卡在"Loading Operating System..."的畫面。
有試過換WinXP的CD也是一樣的情形。
剛下有懷疑是不是IDE線沒插好,不過當小弟在Ubuntu(以USB開機)下卻偵測的到CD/DVDROM
想請問各位是否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找出癥結所在? 先謝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