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新電腦時的問題

小弟想請問各位有關今天遇到關於BIOS、CD/DVD和安裝Win7的一個問題...

今天剛升級CPU/主機板/(Athlon2 X4 635/Gigabyte 870A)
當小弟試著在開機時以DVDROM安裝Win7時卻一直卡在"Loading Operating System..."的畫面。
有試過換WinXP的CD也是一樣的情形。
剛下有懷疑是不是IDE線沒插好,不過當小弟在Ubuntu(以USB開機)下卻偵測的到CD/DVDROM

想請問各位是否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找出癥結所在? 先謝謝了!!
2010-05-18 1:1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電腦 問題
建議大大可以先用memtest86檢測記憶體看是否有錯誤
再來就是檢測硬碟是否有壞軌
此類一般大都是這兩個地方出問題,我遇到的大部分都是記憶體出錯較多
大大可以先試試
祝好運^^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