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有想法,但不知如何寫這項程式

Ching亞恩 wrote:
各位大大好,我是一位...(恕刪)


我覺得你需要進行系統分析與設計,把這一大串架構畫成流程圖,這樣不論你之後選擇哪種開發工具,或是程式語言都容易多了

Ching亞恩 wrote:
各位大大好,我是一...(恕刪)
先學遊戲繪圖
台灣會寫程式的很多
但不能跨入遊戲
多卡在繪圖
跟你說阿

現在人最不缺的就是想法


隨便一場會議,十個有九個在嘴砲, 剩下那個負責做.
slash410 wrote:
跟你說阿現在人最不缺...(恕刪)

可是沒有想法也做不了啊
畢竟我是個學生,而同儕間多半考慮的是未來去哪間大學
沒有人會像開會一樣跟我聊想法

所以以我目前的階段是 實做和想法必須要有
Ching亞恩 wrote:
可是沒有想法也做不了...(恕刪)


如果你是和認真想做,但又不知從哪下手

找線上教學平台 例如 Umedy

課不貴,每堂課又有方向性,可以先看課程介紹說會教什麼,和教課的內容

這樣才不會大海撈針,花個1-2000可以買好套好課程,重點是「大多數的課程或提供無限制的問題解答」,有些老師還會因為版本更新了重新錄影或是更新內容,不會像論壇有時候的東西都好久了QQ

個人目前覺得是投資自己最棒的方法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