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C語言 求註解


tan00629 wrote:
兩位太有才了...噴...(恕刪)
/*
/* Rectangle intersection! */
(恕刪)


你會得到compile error....
一開始的註解符號,會被第二行結束掉, 然後最底下的*/沒有對應的註解符號

糟糕, 我認真了




菜鳥爸爸進行式

tomatochen wrote:
你會得到compil...(恕刪)


搏君一笑,別太認真了拉...
就輸入點點來計算長方形面積有很難懂嗎?
難怪現在一堆學生Coding能力廢死了~
同學, 現在肉搜很方便的
看你是要趕快刪除文章還是要等別人知會你的指導教授

除非你以後不走這行, 不然我勸你還是自己一行一行研究吧
多學點程式不會吃虧的




zrcheng1991 wrote:
同學, 現在肉搜很方...(恕刪)


明新科大.....哇勒.......難怪當初那些老師都說,日校的學生真難伺候..

素質比進修學院的學生還差........

那時一堆同協最不喜歡上的就是"陳以裕"老師的課...
/*
最討厭ctrl+c, ctrl+v 就要有解答
你好歹也把不懂的點或者你學習的心得發表一下
*/
雖然我是那種等答案來改的人(不是抄喔),但是你這樣還要別人逐行解釋代表根本不會阿!!
看來應該是大一吧

說真的連這種程式都不想看那你念資工幹嘛?

趁大一還早趕快轉系吧



ElfGolf wrote:
雖然我是那種等答案來...(恕刪)


等答案來改 跟抄 差別在哪?

ScarFlame wrote:
如題~~ 拜託各...(恕刪)


期末考交作業?
也太偷懶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