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哪款流覽器比較不佔用記憶體?

華義 wrote:
Chrome超煩的
...(恕刪)

程序多又不會佔到畫面
是要煩什麼= =?

就是因為之前瀏覽器常有單一程序卡死的問題
瀏覽器必須被迫整個重啟
所以才分開的
如果A分頁正在輸入資料,而B分頁FLASH當掉
單一程序意味著,你要整個重打資料,會更煩吧...
各程序分開就沒有這種困擾

除非是上了年紀的電腦
記憶體必須省著用
不然我認為,「順暢」「快速」才是優先考慮的重點

squarelfox wrote:
程序多又不會佔到畫面
是要煩什麼= =?


看到工作管理員有一堆一樣的東西我就覺得很煩
都還要去確認有沒有偷偷被奇怪的執行程序冒充
台灣人的錢很難賺...可是很好騙
chrome 有個外掛叫 onetab,可以把所有分頁先集中到一個tab。
號稱可以先節省95%的記憶體。

如果是保留網頁先打電動的話,可以試試。

luck0806449 wrote:
其實chrome吃記憶體
可以搭配TabMemFree解決.....(恕刪)


先MARK一下,回家再來試試看
我的電腦永遠長駐80個網頁上下(幾乎多是小說網站和購物網站)
8G的RAM一開完機chrome網頁就佔掉快2G的RAM
之前用火狐開相同的網頁其實佔掉的記憶體好像大概1G多
但是火狐網頁一開多,且系統資源不夠時,
在TAB和TAB間切換會等很久,造成系統停頓
後來換到chrome雖然佔的記憶體比較多一點,
可是相同情況下資源不夠時,chrome在切換時是比較順的
且我的電腦是不關機的,火狐只會越用越慢,chrome倒是還可以保持順暢
chrome真的用習慣了,回不去了

z58122862000 wrote:
Re: [問題] 哪...(恕刪)

感謝提供資料.

話說那個 Green Browser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 數據看起來好像也很正點

porocks wrote:
火狐其實可以比chr...(恕刪)


外掛能自定的功能比較多,客製化很有爽度,chrome 給不裝外掛的有不錯的體驗,

裝了外掛,沒辨法自定自已想要的功能,只有氣死人,

火狐比較適合喜歡自定的進階使用者,上癮了就換不了了,

所以還是有很多支持者在。
肅清台灣終戰的日本狗
我會建議再買一條RAM來裝,才是根本的解決之道
chrome 雖然會佔用記憶體比較多 但這樣不是比較好嗎

開網頁滿快的

難道你記憶體這麼多 閒置不用幹嘛

而且他設定方式滿簡單的 不像火狐設定滿多的

以前我也用過火狐 只是感覺開網頁沒比chrome 快速

我是沒開什麼網頁 只是開開臉書 跟 YOU2



chrome 的廣告防治 比較強
網頁開啟迅速
本人配有16gb記憶體 128gbSSd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