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義 wrote:
Chrome超煩的
...(恕刪)
程序多又不會佔到畫面
是要煩什麼= =?
就是因為之前瀏覽器常有單一程序卡死的問題
瀏覽器必須被迫整個重啟
所以才分開的
如果A分頁正在輸入資料,而B分頁FLASH當掉
單一程序意味著,你要整個重打資料,會更煩吧...
各程序分開就沒有這種困擾
除非是上了年紀的電腦
記憶體必須省著用
不然我認為,「順暢」「快速」才是優先考慮的重點
luck0806449 wrote:
其實chrome吃記憶體
可以搭配TabMemFree解決.....(恕刪)
dp2046 wrote:
由於本人使用電腦的習...(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