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FCT影像轉檔 版本1.7.0.2更新

峰理子 wrote:
最近會換成5070
還能使用NVENC/H264和NVENC/H265嗎


沒辦法 我的4070就認不出來 沒有NVENC/H264和NVENC/H265選項 我的辦法是仍然插著1660
就認得出來可以用
我現在用的是1.7.0.2.B
如果用3060和3060TI
NVENC/H264和NVENC/H265
可以用嗎
1.7.0.2.B
最高是哪種NVIDIA顯示卡能用
NVENC/H264和NVENC/H265
1.7.0.2.B
是最新版本嗎
還是有C或其他最新版本可以用
那如果我用雙顯示卡可以嗎
1個用5070
另外1個用1660super
這樣能使用NVENC/H264和NVENC/H265嗎
峰理子 wrote:
那如果我用雙顯示卡可...(恕刪)


我現在就是用雙卡 可以啟動4070
使用 Reflexil 2.2 搭配 ILSpy 3.2
尋找GPU、取代顯卡字串,例如 3050 改為 5080,
兩處要改,存檔後執行,便能出現 GPU 選項。

測試環境:
OS: Win11 Pro 25H2
CPU: Intel i9 285K
顯卡:5080
NVEnc: 9.09





最後,仍是期待 fct3512 釋出新版
no8free wrote:使用 Reflexil...(恕刪)

感謝分享~自己改了個4060自用版
感謝作者fct3512與no8free修改提示




自己改了一個跳過確認顯卡的版本
ps選擇不支援轉檔方式轉出檔案為0kb請注意
測試RTX 4060(NVEnc/H.265)與i7-14700內顯(Intel QSV/H.265) ok
其餘顯卡請自行測試

使用方法:下載後解壓縮,將"FCT影像轉檔.exe" 複製到 "C:\Program Files\FCT影像轉檔" 資料夾內
取代原檔即可

下載FCT影像轉檔1.7.0.2b-noCheckGPU.zip
FCT預設 聲頻編碼器 為 libfdk_aac ,
因此若要更新 ffmpeg ,建議選用內含 libfdk_aac 的 nonfree 版本,
例如: nanakeAnimMouse 或 自行編譯

判斷方式:費時極短 (約0.3秒) (如下圖)


如果只對影像進行轉檔,
則 聲頻編碼器 選 libfdk_aac 之外的選項,仍可正常使用 (如下圖)
太感謝了造福大家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