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想問有什麼可以把wav+cue轉一首首歌flac/wav?

Xantia_L wrote:
你老了,聽力會衰退。所以要聽檔案大得最少20MB 起跳的音樂檔。
我還沒要求你裝音效卡。
不知 蝦小,什麼是音效卡。偷笑
Creative AE-X
01 好像沒介紹這張。
Creative Sound Blaster AE-X 目前先於中國上市,售價為 1,599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7,400 元。
熱血
所以地球毀滅之前 01 應該先倒閉。
它搭載了 ESS ES9039Q2M DAC 與 AMS3042 橋接晶片,這套雙芯架構直接將規格拉到了 32-bit/384kHz 的極致播放解析度。不僅如此,它還原生硬解 DSD256、支援低延遲的 ASIO 2.3 錄播標準,並榨出了高達 130dB 的信噪比。輸出端則採用了創新招牌的 X-amp 左右聲道獨立放大技術,搭配同軸與光纖接口。


7,400 元 我 要 存 10 年,
買 不起.
IQuit wrote:
7,400 元 我 ...(恕刪)



明明你的電腦主機板,就沒PCI-E 插槽。


你不是在 處理器版,抱怨。某人都發特定文章。

INTEL 有做音效卡嗎。這AI能模擬嗎。
Xantia_L wrote:
明明你的電腦主機板,就沒PCI-E 插槽。
你不是在 處理器版,抱怨。都發特定文章。
INTEL 有做音效卡嗎。這AI能模擬嗎。


>你不是在 處理器版,抱怨。都發特定文章。

沒看懂 ?

抱怨 ?
都發特定文章 ?
IQuit wrote:
>你不是在 處理器版...(恕刪)




賊賊

Xantia_L wrote:
賊賊


M01 標準 不 1,
管你員 說的算.
★★★ "我要留言" 不回, 只回 1 般回文. ★★★
IQuit wrote:
M01 標準 不 1...(恕刪)



呼叫 大賊神 IQ。請問 .ogg檔 要用什麼軟件撥放呢。

給你表現的機會,如果還問AI。那你不如 不要上01好了。

都有AI 有google。 還需要你嗎。

賊賊賊
Xantia_L wrote:
呼叫 大賊神 IQ。請問 .ogg檔 要用什麼軟件撥放呢。
給你表現的機會,如果還問AI。那你不如 不要上01好了。
都有AI 有google。 還需要你嗎。
賊賊賊


FFPlay.
https://www.gyan.dev/ffmpeg/builds/
★★★ "我要留言" 不回, 只回 1 般回文. ★★★
Xantia_L wrote:
https://mega.nz/file/xMV3SDja#58TrKdtGQa2fZeUz2nfQOQirHo3yeLD4byViJN-dApI
這是合法的.... 歡迎使用。
原創。
摸摸小頭


摸摸小頭
★★★ "我要留言" 不回, 只回 1 般回文. ★★★
IQuit wrote:
摸摸小頭(恕刪)



你不用做簡報嗎?!

PowerPoint

當然要圖表美麗。少文字。圖像多 再加上配樂。

因為是沒人在昏暗的會議室 睡覺。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