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26H1 KES防毒軟體獨立防火牆偵測不到惡意程序/程式

我用我用遊戲的電腦i7/i9/R7/R9 5070/5080
我當時用KES/DR.WEB
但是當我換成SEP時候我就知道
我的電腦SEP軟體的流量檢測
檢測出cf流量就代表我的26H1 11
26H1 11系統已經被植已經不安全了
我不想抹黑但是KES跟DR.WEB
自動化的"獨立"防火牆
就跟屎一樣


26H1 KES防毒軟體獨立防火牆偵測不到惡意程序/程式
26H1 KES防毒軟體獨立防火牆偵測不到惡意程序/程式
26H1 KES防毒軟體獨立防火牆偵測不到惡意程序/程式
26H1 KES防毒軟體獨立防火牆偵測不到惡意程序/程式
2026-06-17 5:57 發佈
用盜版要談什麼?你是不是搞錯什麼?

你若詢問ai 會告訴你Norton26 依然有ips特徵過濾 只是防毒技術與avast融合。

只有博通端點才有對內向外流量過濾,其他防火牆本來就沒有這個能力(源自sysgate)這個時候連vista都還沒有,所以沒有微軟系統防火牆的事

賽門鐵克/諾頓在comodo(xp時代)大殺四方前併購了sysgate 2005/pc tools2008/和1999年自己整合atGuard的防火牆技術,這些整合起來的軍團那能容易被其他家學走

博通端點的防火牆規則那個表格就是承襲atGuard來的,整個ips一開始的遊戲規則就是建立在atguard寫明進站出站/那個tcp 旗標那個通訊埠上




同期對應的atguard產品還在Avx/avp.

AVX (比特繁得前身)還在老實做防毒和防火牆介面 2016左右bitdefender才捨棄傳統防火牆

Avp 4.5 卡巴斯基娜塔莉還在俄羅斯使喚老公尤金
--------------
4年前不管是卡巴篇還是系統防火牆篇就提過了,如果你沒對預設值修改過hips或是防火牆提示,當你有內鬼時這些防禦機制就是安全謊言,包含Nod32 IS 如果沒有修改防火牆政策沒對應用程式逐個例外與規則,本身預設值對於網路連線層就是沒有作用的。

到底有沒有看懂 avlab.pl的網銀安全報告?當你電腦裏所有的系統元件都被用來利用成幹密碼滲透用途時。
唯一預設有效的產品只有comodo
F-secure/mrk IS ,其他產品都需要對防火牆設定聯外提示!

除了comodo 以外的防火牆體系叫zone alarm(以色列)但是不與各家兼容所以我就沒提。
Dinjapc wrote:
用盜版要談什...(恕刪)


ZA家庭版還是智能防火牆
好像是卡巴的組件吧
ZA家庭版根本沒有手動制防火牆~
Dinjapc

za防火牆是自己的技術,是防毒模塊才是曾經與卡巴合作 卡巴斬斷gdata合作後(離婚後娜塔莉就靠去扶植gdata了)就不再與其他廠商oem了,除了換皮北歐廠商外 目前沒有再簽額外授權

2026-06-17 11:32
之所以後面沒有在談防火牆是因為微軟已在新的系統上建立統一的雙向防火牆過濾平台,只是規則很難懂很難建立而已。外對內多數環境都是靠公用設定檔來建立port隱藏。由內對外一般人不會去寫規則。內對外才會寫比如攔截瀏覽器上網 防止小孩去用電腦

這種純粹防火牆本來就沒有辦法攔截你系統存在木馬綑綁系統元件要送出去的連線,除非你事前就想好查好你電腦裡所有正常svchost 預設會發通信的ip位置,然後只要不是連線到你已知ip 白名單就通通斷掉。
Dinjapc

但是斷掉 惡意程式依然捆綁存在不會消失,因為你已經碰到巴拉松了

2026-06-18 12:02
Dinjapc wrote:
之所以後面沒...(恕刪)


推薦何種第三方系統/底層級防火牆?
科摩多要錢、大蜘蛛難用、沒有牆可以選擇了
Comodo當年在各家防毒的反洩漏測試中厲害的其實是 ,只要有變更異常 不管是連線的目標還是系統常見應用程式被劫持,comodo都會要用戶再確認 實際上當時是測試這個能力,對於部分的防禦弱點後來被微軟開發新系統時根治,這也是我系統防火牆沒有寫應用程式例外到底要如何規則原因,每一個出現聯外的畫面你都按是的,我允許 那我問你和沒問有何區別?

為何諾頓不吃香?因為後來都決定用分享器數據機來扛砲火,ips流量過濾很浪費資源,
對付鍵盤側錄,諾頓最早用密碼代貼 後來火狐也下去做,做沒幾版 chrome整個崛起抄走了,你沒有操作鍵盤自然就不用煩惱付錢那刻會被錄到密碼,因為關鍵時刻沒有使用鍵盤!從來都不是在防止你手賤!

你從來不去研究你電腦裡到底哪些東西一開機就會啟動 你的autoruns /tcp view到底在哪?

文一開始就講了,狂吃一堆毒 才在問怎麼抓內鬼 呵有夠好笑
Dinjapc wrote:
Comodo...(恕刪)


狂吃一堆毒?什麼毒呢?
電腦沒有病毒、全是封包式病毒
懶得和你提了 ,自己去按恢復我的電腦,覺得當年有個幫電機科兒子裝好各種付費軟體又上各式破解的老爸已經神扯了,沒想到多年後又一個奇扒

防火牆不是幫你找內鬼的工具,防火牆是幫你辨識敵我 ,防止有人要從138.139,445鑽進來要幹你硬碟資料的工具!

沒發現什麼叫作ips什麼叫H,ips我也是呵呵,身為自己電腦主人成天想著規則會自己天上掉下來,nod32那篇提過才在唉 喔那個很複雜 別用電腦最簡單啦!真他媽的好笑 ,要人拿手機再交用電腦的人要怎樣封鎖自己的電腦有間諜
Dinjapc wrote:
懶得和你提了...(恕刪)


但是該軟體沒有載點呀
1999年被諾頓收購的產品要哪裡有載點你自己就在用sep還看不懂

自己就該按下回覆我的電腦,把Bd free裝進去再把simpowall開起來取消所有的聯外通知在自己設定必要的例外就好了

什麼叫必要的例外!你先前在瀏覽器上網:不要讓網路硬碟同步,不要讓windows 所有內建的服務 同時上傳下載。一次只開會操作到的軟體用最少的軟體連網。這樣叫做必要啦
---------------
防火牆控制的是連線,ips控制的是你的網路線有沒有跑可疑的訊號

主機入侵防禦才是在控制你合法的應用程式有什麼表現 然後你和我講 喔我的諾頓發現我的電腦會一直往外送可疑訊號要怎辦。

要不要回答你把網路線剪掉就好了,整天都在當好奇寶寶,把沒授權的軟體裝到電腦裡在問大家我覺得電腦怪怪的怎麼辦!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