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兩年又四個月就到了2013年太陽活耀期
大量釋放太陽黑子,造成地球大規模癱瘓
到時又會回到原始生活
沒有電腦可以用,可能連車子的零件都會故障(沒用到電子裝置的車應該不會吧)
可能到時就是印度的塑膠TATA車賣得最好(沒被太陽搞壞,可能就會自己燃燒了)
最慘的是電子公司可能嚴重癱瘓,倒閉(這應該不可能吧,這樣子我的遊戲帳號不就沒了??)
會不會電腦工程師沒工作可以做(應該不會吧,要搶修都來不及了,還給你解雇?)
國家安全陷入危機(應該也不可能,不過就是到了黃金撈錢時機,官員荷包再度充滿)
但是這些都不關我的事
納稅錢都被國民老鼠們吃光了,還能有什麼事呢?
最好的事就是大陸指向台灣的飛彈全數故障,喔耶~(這也是不可能的事,大陸太聰明了)
但是最讓我擔心的事
我該如和保護自己心愛的電腦,就算沒有網路可以用
也希望單機遊戲還可以玩,呵呵~
不過電子裝置在沒運作之下,應該影響不大吧
如果說真的可以避免衝擊,是否到時要把所有電子裝置都關閉
等待太陽磁爆結束為止,應該時間只有90秒左右吧
大家對這樣的天然災害有什麼想法??
大家來一起保衛自己的財產吧!!
terry911com2000 wrote:
電影別看太多還是想想...(恕刪)
你怎不看看你自己發的文?
-----------------
在過兩年又四個月就到了2013年太陽活耀期
大量釋放太陽黑子,造成地球大規模癱瘓
到時又會回到原始生活
-----------------
我的回覆完全符合你的論調啊
有錯嗎?
~^_^~
其實地球會保護大家的,只有衛星等等少數事物可能會受影響
2013-2014年太陽活動極大期 無須擔憂
Wallace Wang wrote:
你怎不看看你自己發的...(恕刪)
那部破電影講的東西完全是唬爛、毫無科學根據的爛片...
而太陽黑子的活躍高峰期所造成的太陽風,是有科學根據、確實發生過,且在不久的將來還會發生的.
======================
台灣所處的緯度,就算地球遭遇強烈的太陽風暴,對於電力設備的損害是有限的。
目前的技術已有辦法提前一、兩天預測可能直接襲擊地球的太陽風,低緯度國家,只要將電器用品插頭拔掉,應該就能大幅度降低損害;而高緯度國家只能聽天由命了,拔掉也不一定有用,而且以目前的基礎供電系統來講,整個輸電網路一定會癱瘓
eights wrote:
科幻災難片看太多 (...(恕刪)
電影看太少,政府單位講得話能信? 那篇文章裡面講得根本是廢話!
太陽風吹過來對地球「生物」本來就沒影響;但對高緯度的電力系統影響可大了,再更劇烈一點的太陽風吹來,除高緯度地區受影響,連中緯度都會受影響.. 地球磁場沒強到那種地步
炸彈炸死隊友 wrote:
沒常識也要多看電視 ...(恕刪)
是哦?
到時飛機都掉下來囉?
汽車都不能走囉?
電腦都毀掉囉?
工廠都停工囉?
NASA 的專家都擔心到快死囉?
原來世界末日是指這個啊
人類文明到那年就完全毀滅了
換句話說,所有人都可以放大假,反正什麼都壞了,大家都不能上班
每天都是無薪假,不用等放颱風假了
真的沒看電視的人不知道在擔心什麼
記得十幾年前,同樣的情況也發生過,當時的新聞媒體也是有報導
所以囉
=====
太陽發火:解開日焰之謎
到底該不該害怕太陽閃焰?
內文搜尋

太陽風暴的強度又不一定... 也不是11年噴1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