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pod DH1 藍芽耳機-兩用式?

可以耳塞式嗎?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76212
耳塞藍芽耳機可搭配吊繩使用,來電輕鬆接聽
耳掛式藍芽耳機,可拆式耳掛使用,可長時間配掛

http://shopping.pchome.com.tw/bear/detail.php?pid=ALY00132
,兩用式藍芽耳機的設計(耳塞式和耳掛式)

看起來有,

可是去dopod網站,
http://www.dopod.com.tw/product/pro_technology.aspx?Product_id=25&Product_Class_id=12
其他: 可將耳掛單獨拆下, 附耳機袋/掛飾/耳掛

使用說明
http://www.dopod.com.tw/product/pro_download.aspx?Product_id=25&Product_Class_id=12
內容物:... (大陸用語?)
- 頸掛/耳掛

都沒提到耳塞式...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啊?

Thanks Lar.

(
用過二個耳掛式的藍芽耳機,
總覺得麥克風離嘴巴很遠, 有時怕對方聽不到, 就要講很大聲...
最長途車, 就會很吵...
耳塞式, 麥克風應該是在那條線上, 可以拿到嘴邊講吧!

最好再支援 A2DP... ^^
)
2005-08-30 8:25 發佈

這造型...
我覺得不是頗好看的說
我想,我的HBH-662會繼續使用吧

我想,他所謂的耳塞式
應該跟市面是一些藍芽耳機般
可以卡在你的耳朵上(只是動作不能太大,耳機還是有飛出來的危險)
保險些還是用耳掛勾著較好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