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有接到電話好像是說之後會送來一台數位機上盒?看電視畫質會比較清晰
然後還可以看10幾台的數位頻道的樣子,聽小姐說是免費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接到同樣的電話?這數位機上盒有接的必要嗎?
ampkx86 wrote:
家人有接到電話好像是...(恕刪)
免錢的 第一台數位機上盒當然要裝阿 不裝白不裝
類比第四台 SD(標準畫質, 480i)頻道 vs 數位第四台 SD(標準畫質, 480i)頻道
後者好一點點 但幾乎看不出來
類比第四台 HD(高畫質, 1080i)頻道 vs 數位第四台 HD(高畫質, 1080i)頻道
世界上沒有前者這種東西, 所以兩者無從比較
那你會問我 數位第四台 HD(高畫質, 1080i)頻道 vs 數位第四台 SD(標準畫質, 480i)頻道
我會說 後者好前者非常多
目前 數位第四台 的基本頻道 只有 約7-8台 是HD頻道(TVBS 集團 共三台, 公視HD頻道, 台視HD頻道, UDN HD頻道, 大愛HD頻道)
如果你要額外的30個HD頻道 你還要每個月多付100元左右
maxlin9527 wrote:
這樣才有高畫質可以看...(恕刪)
chih_haohung wrote:
免錢的 第一台數位機...(恕刪)
謝謝兩位大大的回覆,像大大說的不裝白不裝,免費的當然裝囉^^
只是覺得納悶詢問一下而已,而且家裡有裝MOD了,應該也不大會去看那幾10台的數位頻道^^;
不過裝下去畫質會變好的話那也OK,但聽說就算畫質變好傳統電視好像就沒什麼變化看不太出來的樣子?
內文搜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