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龜熱當能從機房config解決?

14號跟客服報修說我的p874 ha 有熱當情形,也註明是學生請師傅先跟我約時間
好,之後師傅也打電話跟我約了昨天下午
等阿等地,四點多受不了直接打客服,結果克服直接給我回報

"沒有要到府維修的紀錄!"

熱當問題已從機房調整數據,我中秋連假才回來,這麼短時間你問我有沒有正常,這樣能準嗎?

重點是,師傅都給我電話跟我約時間了,他*的你說從機房設定,我也看不出來有沒有做,而且你也沒個電話或簡訊通知說已經做了這動作就不到府了

曾經報修一次是換電源大頭,那時候看是中華老師傅過來,所以猜測我們這區域是沒有外包的,然後客服要我向上客訴!你當我神經阿,都是你們的人我客訴有什麼用?

哩哩紮紮一大堆其實就是問標題,客服跟我說是從機房做數據調整,是他唬爛我還是真的能從config改善數據機硬體本身的問題
2013-09-28 11:11 發佈
這是有可能的喔
機器會當機有可能是硬體問題
也有可能是設定問題
重開後從機房遠端設定是可行的

VegetableFlower wrote:
14號跟客服報修說我...(恕刪)


你的機器是P874就報修換一台P880

或許他只是在新版韌體限制CPU的load百分比,但基本上P874還是很熱,會燙手
也许是一场难圆的梦 一场没有结局的梦 多少的笑语飞散在风中 又围绕在我耳边
所以說我該再報修一次請他來換囉?

因為數據機擺在不通風的房間,很悶熱,但是房東這樣擺我也沒辦法改布局

而且我確定我從報修到昨天沒重開過,這樣機房config也無法載入吧....
假如可經由機房端的設定來解決問題時,則要看問題點到底是什麼樣的因素所造成

不過,如果樓主可確認目前是P874熱當問題(或是摸起來非常熱時)而希望更換的話

那麼建議可於障礙登記時要求客服人員備註此需求,並且提到希望更換數據機設備來解決問題

這樣的話應該就可以將樓主的意見與要求直接反映給查修人員來處理更換
直接更換P800 熱當 就不會發生

會熱當 可能是無線一直 開這

沒用在時 進去192.168.1.1 關掉 需要用時 在開啟

他不肯換 那就 跟他用凹的 方式

先去當地 櫃檯辦理IPV6業務

之後開通 IPV6後 直接打給 中華說 這一定要換成 高階版本 6740C P880 這2台算是 比較優的

才能對應 IPV6 正常連接 目前知道 能對應 一班銅線 只有4台 單線 6740C P880 雙線 P883 7740C

有錯請更正

coco110 wrote:
之後開通 IPV6後 直接打給 中華說 這一定要換成 高階版本 6740C P880 這2台算是 比較優的
才能對應 IPV6 正常連接 目前知道 能對應 一班銅線 只有4台 單線 6740C P880 雙線 P883 7740C..(恕刪)


有申請家用WiFi(數據機有開啟硬體撥號)的用戶,據之前板友分享的經驗,大部分應該都會主動通知更換成有支援IPv6的數據機,這部份應該比較不用擔心
卡在網路是房東包的,我只是使用者

不過現在是還好,也快冬天了,而且算一下我明年中也要閃了

還是先看一陣子再說吧,如果真的不行就叫他一定要來換了
只有 4種 數據機 (可以開啟硬體撥號) P880 6740C P883 7740C

我原本是 6641K 根本不支援IPV6 直接 跟 中華 說 開啟硬體撥號 IPV6就失效

之後 電話 有跟他說 請換 P880 他跟我說 要回報 安裝單位 查看看

之後 過一天後 他就說 設備沒料 可換 要等10天

我就說 那好 沒關係

差不多 時間到 他來我家 拿一台新的 P880 給我 之後 我自己設定後

就可以 請他 可以走

因為他 也不懂 啥是 IPV6 = =

但很怪 原本不是住這邊 因為 是有 搬過家

那時 剛好 我升100M加上有去開通IPV6 拿到是數據機7740C 是支援IPV6的

搬家 中華 電信 換給我6641K 這就怪 明明知道 我有IPV6 還換給我 6641K
有一種可能,外包那有一箱機子?客戶有什麼需要就拿一台出來?

coco110 wrote:
只有 4種 數據機 ...(恕刪)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