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透過裝置讓手機與ipad上網(不使用PC)

請問

1. 手機不能分享熱點只能用3G行動上網或收wifi上網
2. ipad是wifi版的

我稍微查了一下中華的行動上網,是申請新的SIM卡裝在裝置上,USB頭接電腦3.5G上網。
但我不是要讓電腦,而是手機與ipad上網

請問有沒有"單獨的隨身裝置",開啟時將3G訊號轉成wifi讓手機與ipad上網呢?


謝謝您
2012-02-27 22:45 發佈
sea66 wrote:
請問1. 手機不能分...(恕刪)



3G隨身分享(路由)器

像D-LINK DWR-131

或華為Huawei也有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