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公司想開發藍芽耳機,我想造出大家最想要的藍芽耳機。想請各位大大發表心中意見與感想。

公司想開發藍芽耳機,剛好這個CASE是由我負責。
我本著服務的心態,
我想做出的是"大家最想要的藍芽耳機"
最想要的這部份,我分成三大要求:
一. 最想要的外型
二. 最想要的功能
三. 最想要的最想要的,而市面廠商卻沒有提供的。

可能這個討論版我所提的問題並不是很明確,
可能是我希望大家的回答能夠更多采多姿的關係吧!!

我想做出來的是,你們最想要的藍芽耳機,希望能夠協助我完成這個小小的願望。

我每天下午七點會上線回覆。
2006-09-10 22:32 發佈
我最希望的是麥克風收音可以提升
現在市面上的藍芽耳麥,跟手機連接都還算正常
可是跟電腦連接,麥克風收音都無法像有線耳麥一樣可以收到輕聲細語的聲音
因為有時不方便大聲說話
藍芽耳麥的麥克風收音如果能像有線耳麥可以收到輕聲細語的聲音是我最希望的
我最希望能有來電號碼顯示的功能
希望是可以吃電池的^^"
因為這樣可以避免內建電池會老化~~
我的露天 http://0rz.tw/2d24D 我的Y拍 http://0rz.tw/181p4
麥克風收音要有抗噪迴路
低於十克
待機高過五天
請提出良好的攜帶solution ex.易拆頸鍊等等

我想最希望有的應該是待機時間吧!

其次應該是外型最好不要太像助聽器一樣(個人認為啦)

在來就是傳輸距離,這當然是越遠越好了!

在我部門製造過的應該算幾百Kk了,算是小咖了

目前藍芽市場有漸漸萎縮的情形,不知貴公司

還真有魄力想進軍藍芽市場這塊

以上為個人一些小小意見
::: 走自己想走的路,做自己想做的事 :::
做一個A2DP藍牙立體聲CHT9K能使用的耳機啦,能聽音樂,能用skype,單耳可,雙耳就不要線:-P
夾耳的裝置不要夾的太痛,體型小又輕電池續航力強,流線造型並且有液晶顯示,聽音樂,用SKYPE,接電話都有各別的快速按鈕,聽音樂有"下一首""上一首"PLAY""STOP"基本鍵,顏色有"銀""黑""乳白""天藍"可選外殼......我好像說太多了

是一般藍芽耳機還是立體聲耳機?

我想要外型和功能類似sony新的那隻藍芽耳機

但是要可以換自己的耳機

有來電顯示號碼或名字最好

但是重點是支援和相容度要好
1.希望有來電顯示
2.希望有A2DP
3.可以控制MP3功能
如果可以...希望能自行使用3.5mm耳機孔的功能...
交流可以彼此學習 也是增進功力的好方法
直接usb充電,或是跟NB或手機模組化, 直接充電,充電的線越短越好. 最好是藏在耳機裡.
外型方面,要方便攜帶, 最好是一顆像耳塞一樣.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