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a vnc lite iphone 3g設定問題想請教各位大大

請問各位大大我在使用wifi連接自己的無線AP可以正常使用
但是切換成3G模式下,卻無法連接,請問是lite版只能WIIFI連接?
還是我的設定有問題呢?
我是CABLE網路連接D-LINK DI-624S網路分享器,
所以ip是虛擬ip,請問有大大可以幫助我解答嗎?
非常感謝


補充
我已經在D-LINK 設定
進階設定->虛擬伺服器->
LAN IP位址 設定自己的IP : 192.168.0.100
通訊協定設定類型 : BOTH
使用時程 : ALWAYS
WAN 及 LAN 通訊埠 : 5900

仍不行使用....
2009-10-12 17:1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大大 設定問題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