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h0118 wrote:
請問有辦過的先進們,...(恕刪)
不用等一個月 只要ADSL完工就可以申請
danny0823 wrote:
請問先辦ADSL速率2M,然後再升級光世代,
是不限地區全台都可以升級成光世代6M $499/ 20M $679嗎?
還是有限定區域,很怕辦了卻不能升20M
升級方案是2月底結束? 還是3月底結束呢?
是裝完ADSL馬上就可以申請升級成光世代嗎?
這種ADSL升級成光世代可以指定裝Ftth/Gpon嗎?...(恕刪)
jshuanga wrote:
不用等一個月 只要A...(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