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傑哥哥 wrote:
NCC降電信資費 A...(恕刪)
消費者文教基金會曾質疑,台灣ADSL和光纖網路費率過高,是日本的2倍,呼籲NCC敦促業者降價。NCC 也回應表示,正積極檢討各項電信資費以維護消費者權益,促進電信市場公平競爭。
感覺這段話好像每年都看的到,但真的有降嗎??
還是沒注意到....
永遠的 電路+通信費 = 999
leo20069913 wrote:
不能說民營化有收入就...(恕刪)
kouyoumin wrote:
當然應該降網路費而不是電路費呀
要降到那些一類電信業者沒辦法靠二類業務賺錢
牠們才有可能(無可奈何地)建設自有線路跟中華電信競爭
那些寄生蟲現在這種費率都不思建設了
再降電路費, 你想牠們還脫離得了中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