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我的帳號是MSN轉過來skype的假設是AAA@hotmail.com然後skype ID就會自動變成live:AAA可是登入畫面要輸入帳號的時候沒有冒號可以選阿???這樣要怎麼登入?大家都沒有遇到這個問題嗎?
tifiosi wrote:.........登入畫面要輸入帳號的時候沒有冒號可以選阿???這樣要怎麼登入?...(恕刪) 在電腦版和手機版的skype,帳號是MSN轉過來的,假設MSN的ID是AAA@hotmail.com那skype的ID就是AAA@hotmail.com我想這個應該也是一樣的.
rontzong wrote:在電腦版和手機版的s...(恕刪) 你說的那個不行,因為"@"也是不能打的只打@之前的ID也是不行後來我找到答案了重新註冊一個就是直接用這支攝影機註冊一個新帳號注意,要直接用這支攝影機註冊一個新帳號網路上用mail註冊還是一樣會跑冒號出來還好我是給我媽用,沒什麼需要加回去的朋友如果是我用我就翻桌了台灣的客服這樣回覆我辜狗到美國羅技論壇,客服也是這樣回覆我想這支就是這樣了雖然有更新韌體的能力但是我想羅技應該不會理它了如果有人想買的,請注意自己的skype ID乾淨沒有怪字符不然就等著重新註冊新帳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