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 HD網路攝影機 For TV無法登入Skype

是這樣的
我的帳號是MSN轉過來skype的
假設是AAA@hotmail.com
然後skype ID就會自動變成live:AAA

可是

登入畫面要輸入帳號的時候
沒有冒號可以選阿???
這樣要怎麼登入?
大家都沒有遇到這個問題嗎?
2014-02-26 20:54 發佈
tifiosi wrote:
...
...
...
登入畫面要輸入帳號的時候
沒有冒號可以選阿???
這樣要怎麼登入?...(恕刪)


在電腦版和手機版的skype,帳號是MSN轉過來的,

假設MSN的ID是AAA@hotmail.com
那skype的ID就是AAA@hotmail.com

我想這個應該也是一樣的.




rontzong wrote:
在電腦版和手機版的s...(恕刪)


你說的那個不行,因為"@"也是不能打的
只打@之前的ID也是不行
後來
我找到答案了
重新註冊一個
就是直接用這支攝影機註冊一個新帳號
注意,要直接用這支攝影機註冊一個新帳號
網路上用mail註冊還是一樣會跑冒號出來
還好我是給我媽用,沒什麼需要加回去的朋友
如果是我用我就翻桌了

台灣的客服這樣回覆
我辜狗到美國羅技論壇,客服也是這樣回覆
我想這支就是這樣了
雖然有更新韌體的能力但是我想羅技應該不會理它了

如果有人想買的,請注意自己的skype ID乾淨沒有怪字符
不然就等著重新註冊新帳號吧
那可以請你測試一下能多方視訊嗎?目前開放10人多方視訊!!!因為小弟也想買

我也是想說他如果不能用,想奢望官方更新是比較難吧


挺貴的功能性如果不能完整享有感覺白花錢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