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5

[分享] SMC IP PBX 交換機及網路電話實作 (2012/12/14更新)


8823 wrote:
只要在Group HQ 的Reachable User Groups 加入 Group Public
Group Public 的Reachable User Groups 加入 Group HQ
兩個群組即可互撥...(恕刪)


正解.
FB: Pctine

sp0500 wrote:
請問一下SMCDSP-200通話品(音)質如何?...(恕刪)


話機品質及話質都不錯啦!
FB: Pctine
pctine大,

請問能否在PBX10上做通話限制
例如打長途只能講5分鐘

8823 wrote:
pctine大,請問...(恕刪)



FB: Pctine
pctine wrote:
如果我沒有記錯, 遠傳這個 070 的電話盒, 它並沒有公開 SIP trunk 設定的參數, 所以也無從設定起.


拜問 '谷哥大神' 後,祂給了一點提示,在第108樓
希望籍由多一點人研究,可以找到方法..
gerrybbs wrote:
感謝分享有關 pag...(恕刪)


剛才用 Trixbox 2.8.0.4 測試, 直接設定裡面的 Paging & Intercom 功能, 它就已經支援 SMC SIP Phone 了, 不用再做任何的設定. (看來那個 After-answer=0 是很多 SIP phone 的做法)

更細節的設定請 check /etc/asterisk/extensions.conf file (macro-autoanswer)

FB: Pctine

rontzong wrote:
拜問 "古哥" 大神...(恕刪)


經實際測試並無法註冊成功
8823 wrote:
經實際測試並無法註冊成功...(恕刪)

所以才要大家一起研究啊!~~


有人有註冊成功,但撥不出去---第8樓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t=1035232&m=f&last=21658223#11698130

也有人,好像完全成功了---第27樓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05&t=1375699&p=3#17807888
rontzong wrote:
所以才要大家一起研究...(恕刪)


剛才詢問過, 要去申請 "遠傳 070 寰宇一家" 的方案才行, 首先必須為公司戶申請. 而且要有固定 IP.
FB: Pctine
pctine wrote:
剛才詢問過, 要去申請 "遠傳 070 寰宇一家" 的方案才行, 首先必須為公司戶申請. 而且要有固定 IP


要有實體IP,還可以想像,但..
'要有固定 IP' 這很難理解,難道是不希望人帶來帶去?

這一篇是說 '不需要有固定IP' ---第16樓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05&t=1436743&p=2#19243982
  • 4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