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3 wrote:只要在Group HQ 的Reachable User Groups 加入 Group PublicGroup Public 的Reachable User Groups 加入 Group HQ兩個群組即可互撥...(恕刪) 正解.
pctine wrote:如果我沒有記錯, 遠傳這個 070 的電話盒, 它並沒有公開 SIP trunk 設定的參數, 所以也無從設定起. 拜問 '谷哥大神' 後,祂給了一點提示,在第108樓希望籍由多一點人研究,可以找到方法..
gerrybbs wrote:感謝分享有關 pag...(恕刪) 剛才用 Trixbox 2.8.0.4 測試, 直接設定裡面的 Paging & Intercom 功能, 它就已經支援 SMC SIP Phone 了, 不用再做任何的設定. (看來那個 After-answer=0 是很多 SIP phone 的做法)更細節的設定請 check /etc/asterisk/extensions.conf file (macro-autoanswer)
8823 wrote:經實際測試並無法註冊成功...(恕刪) 所以才要大家一起研究啊!~~有人有註冊成功,但撥不出去---第8樓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t=1035232&m=f&last=21658223#11698130也有人,好像完全成功了---第27樓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05&t=1375699&p=3#17807888
pctine wrote:剛才詢問過, 要去申請 "遠傳 070 寰宇一家" 的方案才行, 首先必須為公司戶申請. 而且要有固定 IP 要有實體IP,還可以想像,但..'要有固定 IP' 這很難理解,難道是不希望人帶來帶去?這一篇是說 '不需要有固定IP' ---第16樓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05&t=1436743&p=2#19243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