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Skype怎麼好像都被忽視了?

一堆人在討論zoom Google Hangout
skype這麼冷門?
不是可以一次50個人上線視訊?這樣很適合一個班級一個班級進行課程
又是世界級的大公司Microsoft旗下的,資安問題也不大
為什麼政府不考慮?
2020-04-12 8:2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Skype
微軟買下後擺爛很久,後來通話品質不亞於他的同類型軟體越來越多,
所以很容易就被放生了!MSN不見了,說來就有氣。
mr.壹陸捌 wrote:
...Microsoft旗下的,資安問題也不大...(恕刪)


真的嗎?

看到這句話就想笑,美國各大資訊公司是被證實有後門的。

改天中國崩潰,台灣想以中華民國名義接收統一,你就知道什麼是後門。
mr.壹陸捌 wrote:
一堆人在討論zoom(恕刪)


因為微軟準備推Team這套
佔用頻寬少一些
但是不知道分享桌面給其他使用者操作這項將來會不會加入
Google是因為夠積極
尤其Google起初賣ChromeBook
就是為了要積極打入教育市場
不過這個成功僅限於美國區域
但可以設想Google是以美國市場的反應做為評估
再考慮未來是否有擴展至其他國家的可能性

Hangout原本也是Google+的一部分
當然大家都知道現在Google+因各種問題
再加上晚了FB、Twitter為首社群服務
最終被收掉,但Hangout有被保留下來

Google一直很想打入即時通訊軟體這塊市場
也做了許多嘗試,但在落後先發對手的情況下
就是一直做不出一個能吸引人、或被企業接受的
至少現在沒辦法複製當年Gmail一炮而紅的狀況
P.S:當年Gmail因1GB容量,加上垃圾信過濾機制
一口氣拉掉大部分雅虎信箱用戶(除了日本雅虎)

以上是Google部分


至於Skype,其實早在微軟收購之前就在擺爛了
光是在台灣僅在轉眼之間就被RC語言打趴
而且Skype在PC上最實用的群組溝通
這功能很大幅度被應用在遊戲組團組隊
竟然可以擺爛到多數遊戲大幅改善語音功能
讓玩家願意直接捨棄額外的Skype
p.s:Skype算是數一數二吃資源的通訊軟體

另外就是手機App,Android永遠是萬年Beta
通訊功能不如PC版穩定&不會漏訊息
最慘的莫過於網路撥打電話功能直接閹割
可想而知就是鐵定被後起的通訊軟體打趴
這都還只是微軟收購前的慘狀

我對微軟最大的不滿還是微軟收掉了MSN
我一直相信者微軟若是保留MSN
然後融入Skype的特色,現在也不會這麼慘
0931779549 wrote:


因為微軟準備推T...(恕刪)


此功能已經有囉,公司已經在用了:)
mr.壹陸捌 wrote:
一堆人在討論zoom...(恕刪)


微軟主推 teams
還可以結合許多MS旗下產品
姓氏蛋蛋 wrote:
微軟主推 teams...(恕刪)


teams & skype有什麼差異呢@@? 難道Skype是比較一般交流通,teams則是比較商業用途的嗎

Skype 最多50個人
這很足夠一般學校一個班級一個班級視訊上課使用了
mr.壹陸捌 wrote:
一堆人在討論zoom...(恕刪)


只是很單純的招標問題吧


Skype有再跑國外都很喜歡用

打0800不用錢
mr.壹陸捌 wrote:
不是可以一次50個人上線視訊?這樣很適合一個班級一個班級進行課程(恕刪)

才50也太爛
大學有些課就上百人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