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桌機是P4的,最近才換成無線網卡上網,開機的時候可以抓到無線網路,重開機也可以抓到無線網路,唯獨從休眠中喚醒、或者從待命中喚醒,網路就抓不到,呈現有問題的連線,必須要把網卡拔起來重插才可以,請問這是網卡的問題,還是主機板的問題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