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桌機後,要重插無線網卡才抓得到網路?

我的桌機是P4的,最近才換成無線網卡上網,
開機的時候可以抓到無線網路,重開機也可以抓到無線網路,
唯獨從休眠中喚醒、或者從待命中喚醒,網路就抓不到,呈現有問題的連線,
必須要把網卡拔起來重插才可以,請問這是網卡的問題,還是主機板的問題呀?謝謝
2011-05-16 21:37 發佈

紫米飯糰 wrote:
我的桌機是P4的,最...(恕刪)

網卡內容電源管理那邊
把"允許電腦關閉這個裝置以節省電源"這個選項關閉看看
承諾到頭來只是愛情的假象

端木風 wrote:
網卡內容電源管理那邊...(恕刪)


好像真的有效耶,好厲害喲,謝謝你~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