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大家幫幫忙 求推薦電腦喇叭!! 感激不盡 預算5000內

大家幫幫忙 求推薦電腦喇叭!! 感激不盡

我的預算大概在台幣5000內
主要是聽一下抒情的流行歌曲 夜店的歌 還有打遊戲 (不過遊戲方面的音效並無特別要求)
比較要求抒情歌曲的音效還有夜店歌曲的音效 也就是BASS方面

請大家幫忙推薦一下 謝謝!!!

目前有瞄準 R2700 跟 VS4621
想請問如果是這兩個之間有何差別 R2700的低音會輸VS4621很多嗎
2014-06-27 5:0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電腦喇叭 5000
Edifier C3 2.1聲道

和你的預算差不多

剛冬眠起來的熊 wrote:
Edifier C3...(恕刪)


C3的低音方面不是比R2700來的死硬嗎
本文已刪

RitsuDarkness wrote:
羅技音箱系統 Z62...(恕刪)

個人比較不喜歡羅技的設計><
不過想請問網上買安全嗎? 有沒有推薦的網址

raymond0309 wrote:
大家幫幫忙 求推薦電...(恕刪)


我只能說,5000以內的消費性電腦喇叭低音要贏VS4621幾乎是不可能的,

VS4621低音太強了,但R2700低音也不錯!不輸給普通2.1,

拿來聽音樂打遊戲低音都夠,但拿來看電影會輸給2.1震撼感。

但VS4621有缺點,低音很強,但中音普普,我個人聽起來中音有凹下去的感覺,

但R2700高中低音卻很平衡。

Cross Lou wrote:
我只能說,5000以...(恕刪)

那C3的話呢??

raymond0309 wrote:
那C3的話呢??...(恕刪)


C3沒聽過...

但很多人說C3的低音有質無量。
您好,目前個人是使用C3,之前爬了蠻多文的

有去聽過R2700 ,因為當初是R2700跟C3再做抉擇

您說的VS4621 我就沒有試聽過 因為爬文後 沒列入考量

個人試聽過的喇叭雖不多 經驗也不豐富

但只要你不是特別喜愛低音的話 R2700 跟C3 其實都很夠 ((目前個人BASS 一樣都是在"0"

而且這兩組都可以調BASS量,還要了解更多就

而R2700 真的是大塊頭 所以要買 就真的要謹慎考量

希望有幫助到你

再來 就是常看到前輩說的:「自己試聽過最準」,因為每個人的聽感多半都不同

用言語就能懂的話是不可能的,多半都只能模稜兩可

所以 還是要您自個兒去試聽,如果沒辦法試聽 就靠運氣吧


我覺得C3跟R2700應該就足夠了
(我沒有聽過R2700)

重低音這種東西聽久是很容易膩的
我在購買Altec的6021之前
我也覺得Altec就是一個屌壓爽
(雖然我有聽過4621的聲音 不過已經忘了他給我的感覺 我就單純把4621當成弱化的6021了)

但在兩年的HARDCORE跟GABBER轟炸下
其實我現在會覺得
C3聽起來更舒服一點
尤其是聽抒情音樂的時後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6021...
嗯呵呵=_=

不過我依然不後悔選擇Altec
因為重低音就是一個舒服
而且我本身的音樂取向還是比較重的

因為你主要是聽抒情歌,在來才是電子音樂
我認為C3會比較好
當然不管選哪個
要適時的讓耳朵休息一下就是了.........
重低音這種東西天天聽
久了是會希望耳朵能放鬆一下的

重低音聽久了....
其實會很渴望聽抒情歌的
就算是我這個天天聽HARDCORE當飯吃的
聽了兩年還是會受不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