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忙 求推薦電腦喇叭!! 感激不盡
我的預算大概在台幣5000內
主要是聽一下抒情的流行歌曲 夜店的歌 還有打遊戲 (不過遊戲方面的音效並無特別要求)
比較要求抒情歌曲的音效還有夜店歌曲的音效 也就是BASS方面
請大家幫忙推薦一下 謝謝!!!
目前有瞄準 R2700 跟 VS4621
想請問如果是這兩個之間有何差別 R2700的低音會輸VS4621很多嗎
(我沒有聽過R2700)
重低音這種東西聽久是很容易膩的
我在購買Altec的6021之前
我也覺得Altec就是一個屌壓爽
(雖然我有聽過4621的聲音 不過已經忘了他給我的感覺 我就單純把4621當成弱化的6021了)
但在兩年的HARDCORE跟GABBER轟炸下
其實我現在會覺得
C3聽起來更舒服一點
尤其是聽抒情音樂的時後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6021...
嗯呵呵=_=
不過我依然不後悔選擇Altec
因為重低音就是一個舒服
而且我本身的音樂取向還是比較重的
因為你主要是聽抒情歌,在來才是電子音樂
我認為C3會比較好
當然不管選哪個
要適時的讓耳朵休息一下就是了.........
重低音這種東西天天聽
久了是會希望耳朵能放鬆一下的
重低音聽久了....
其實會很渴望聽抒情歌的
就算是我這個天天聽HARDCORE當飯吃的
聽了兩年還是會受不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