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電腦
電腦週邊
音效裝置
Edifier s530 接耳機
前往頁尾
923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chrisgg
chrisgg
個人積分:162分
文章編號:43225640
162分
樓主
2013-04-20 21:04
我買的Edifier s530 接電腦的音源, 想說試試用耳機接上s530控制台上的耳機插孔試聽看看,發現接耳機聲音超小,要開到40~50才夠,不知道這是正常嗎? 有點不合理.
2013-04-20 21:0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Edifier S530
耳機
923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瞳(冰心淚)
瞳(冰心淚)
個人積分:391分
文章編號:43226421
391分
2樓
2013-04-20 21:49
chrisgg wrote:
我買的Edifier...(恕刪)
可能因為它沒有經過放大線路吧
如果文章看不到圖,先怪 01 不要怪我 XD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onlyahhy
onlyahhy
個人積分:256分
文章編號:43228031
256分
3樓
2013-04-20 23:16
chrisgg wrote:
我買的Edifier...(恕刪)
可能是耳機的關係吧...
你應該去影音板問會比較清楚...
Touching Your Heart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d9138333
d9138333
個人積分:2分
文章編號:43228792
2分
4樓
2013-04-20 23:50
剛試一下,我的也是這樣
經S530D接耳機,系統調到100%,喇叭開到50,還比直接接耳機插孔,系統35%小聲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hrisgg
chrisgg
個人積分:162分
文章編號:43229284
162分
樓主
2013-04-21 0:13
所以S530的耳機孔是雞肋?...聽說Edifier的耳機孔都是這樣...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黑羽昕
黑羽昕
個人積分:11分
文章編號:43374530
11分
6樓
2013-04-27 15:47
chrisgg wrote:
所以S530的耳機孔...(恕刪)
我的經驗是Edifier的耳機孔,插上去後都還要特別壓一下才會好。
不知道這樣可否解決你的問題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hrisgg
chrisgg
個人積分:162分
文章編號:43385838
162分
樓主
2013-04-28 9:07
試過了,還是一樣小聲...謝謝!
黑羽昕 wrote:
我的經驗是Edifi...(恕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