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Edifier C3過保故障,該怎麼辦?

小弟去年五月購入的Edifier C3今天開機後發出啵滋的一聲之後就完全沒有聲音了
音量的燈都還亮著就是沒有聲音

上去查他們的網站都是簡體中文
請問Edifier維修該怎麼處理阿?
感謝
2012-07-18 21:4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Edifier C3

gamecat wrote:
沒有認真找喔...該...(恕刪)

感謝~我剛剛已經有找到了
也寄信過去詢問了,等他們回覆

不知道台中有沒有推薦的維修店家,如果要維修得寄去台北有點麻煩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