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已入手)請問有關於電腦喇叭Edifier S530

想買不錯的2.1喇叭已經很久了 從5021那時就想買了
可是他的價位讓我一直遲遲無法下手
一直到它停產了 才驚覺已經太晚了...
這兩天去試聽了C3再來530 馬上二話不說就決定是S530了
但是目前在家使用感覺聲音沒出來 可能要RUN一段時間
目前的音效卡是Creative SB Audigy Value
也在站上爬文看了許多關於530的文章
許多人是配軒轅 悅之邦
想請教高手 小弟目前是要升級音效卡呢?
還是USB DAC呢?
2012-07-04 18:03 發佈
可以搭配傲王 SQ210A+ 或 SQ200A
我同學很喇叭是漫步者都搭這一張
聽起來還不錯滿超值的
感謝您提供 不過這張好像沒有辦法接麥克風 這也是我目前在思考的地方
之前我配過軒轅II pro-hd 建議是不要 驅動很難搞...要去大陸官網下載

去試試看ASUS STX 2手的吧...3-4千應該有辦法入手

音效卡這種東西 2手的CP值比較高

脫手價錢也不會掉太多



9110 wrote:
感謝您提供 不過這張...(恕刪)


麥克風接回內建就好了!我同學都這樣用

平常麥克風只是聊天用有聲音清楚就OK了
請教一下 內建跟外接音效卡並存 不會衝突嗎?
曾經過顯卡 內建跟外接會當機!?
沒試過音效卡
您好,是不會衝突的喔,我stx主機板還內建音效卡用起來一樣順暢,只是你外接音效卡後要去win中調整哪一個是預設的輸出就可以了
9110 wrote:
請教一下 內建跟外接...(恕刪)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