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不錯的2.1喇叭已經很久了 從5021那時就想買了可是他的價位讓我一直遲遲無法下手一直到它停產了 才驚覺已經太晚了...這兩天去試聽了C3再來530 馬上二話不說就決定是S530了但是目前在家使用感覺聲音沒出來 可能要RUN一段時間目前的音效卡是Creative SB Audigy Value也在站上爬文看了許多關於530的文章許多人是配軒轅 悅之邦想請教高手 小弟目前是要升級音效卡呢?還是USB DAC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