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X-Fi使用疑問

想請教有使用的先進
我有一張Creative X-Fi PCI-E介面
剛開始系統裝好都很正常運作
可是常常發生用了一段時間以後
他會突然沒聲音
只要系統重新安裝就又OK
可是用了一段時間又會不正常
不知道有哪位知道這是甚麼問題

主機板是ASUS P5B-E PLUS
CPU是Q9550(沒超頻)
顯示卡是AMD 7770

在此先謝過費心回答的大大
2012-07-02 11:48 發佈
你是用windows 7嗎
我是用X-Fi ExtremeMusic PCI版
剛裝上新組的電腦windows 7也是有這問題
在國外論壇搜尋這無解
頂多到creative下載一個比較新的beta版driver試試看
看會不會好一點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