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00238 wrote:感謝推薦我主要都是聽...(恕刪) 敗吧敗吧~~~~~~~~~~~C3的確是多媒體喇叭中聽音樂的好機低音表現也還不錯,RUN開就QQ的,並不會很強硬的蹦蹦叫,動靜皆宜C3很能反應訊源的好壞,訊源線換掉聲音會更棒(當然..不用換太高級的...)讓我很想升級S730看看不過.........期待您的開箱文喔
charlie00238 wrote:呵呵我已經屬意C3了...(恕刪) 我是去店家直接買的,他說配合活動光華封節活動送那條光纖線。現在有沒有送我就不清楚了,sorry!!不過我認為應該還是有,就算沒有送去門市買應該還是可以凹一點東西吧!!畢竟網拍4750是免運費的,自取應該可以折一些回來吧!!呵呵!!話說大家都說喇叭要run,C3我拿回來直接聽就已經很滿意了!!C3真的是好物!!
charlie00238 wrote:真不好意思阿今天下午...(恕刪) 我今天已經定了,放棄在台南找尋(宅配才多150,說不定比跑來跑去的油錢還便宜)明天晚上到....不過喇叭送到我大概都還沒到家....到了之後再來po一下
剛回到家看到c3的包裝還真有點傻眼....的大!!!(都是那個重低音在大拉!!!)勸各位不管是自己買還是網購直接選擇宅配到家就是了千萬不要在那邊選擇用機車載阿不看說明書馬上裝置完畢~~小小的感想1.原廠的那條音源線還真的是不太好阿太靈敏 接電腦的話光是插拔旁邊的usb都會影響到碰到就是暫時接觸不良持續run2.要是led跟音量的光環有藍色的就好了紅色也不錯橘色感覺有點老氣3.聽音樂果然很棒阿~~~人聲表現的很清晰樂器的聲音 不會太過有距離感後記:後來把兩個衛星喇叭架高跟耳朵同高,聲場效果更好阿
小弟我最近也是剛入手c3,當初去買時在現場聽也是覺得它的音質真的滿不錯的(他們跟我說c3音質算是中上),雖然有比它價位高的,不過店家推薦之下最後還是決定把它抱回家。不過c3真的很重,我還得扛到貨梯搭到1樓....,後來想到要繼續扛到捷運那一整個就頭暈,而且坐回捷運站我的125鐵定載不動,當場決定先攔小黃回家,再走路去三x國中捷運站把車牽回去。光小黃車錢差不多又噴掉快3張國父,幸好覺得這款喇叭給我的感覺算是付出的小朋友和力氣是值得的。話說回來,c3真的是整箱重到1整個哭爸,我光是最後提著它從巷口走回家就上氣不接下氣了。建議想買c3的人如果沒車還是叫店家寄去給你比較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