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喇叭升級,請各位客倌比較看看

charlie00238 wrote:
感謝推薦我主要都是聽...(恕刪)


敗吧敗吧~~~~~~~~~~~

C3的確是多媒體喇叭中聽音樂的好機

低音表現也還不錯,RUN開就QQ的,並不會很強硬的蹦蹦叫,動靜皆宜

C3很能反應訊源的好壞,訊源線換掉聲音會更棒(當然..不用換太高級的...)

讓我很想升級S730看看

不過.........

期待您的開箱文喔
charlie00238 wrote:
呵呵我已經屬意C3了...(恕刪)


我是去店家直接買的,他說配合活動光華封節活動送那條光纖線。

現在有沒有送我就不清楚了,sorry!!

不過我認為應該還是有,就算沒有送去門市買應該還是可以凹一點東西吧!!

畢竟網拍4750是免運費的,自取應該可以折一些回來吧!!呵呵!!

話說大家都說喇叭要run,C3我拿回來直接聽就已經很滿意了!!

C3真的是好物!!
真不好意思阿

今天下午跑了台中好幾個有可能有C3的地方,結果全部槓龜

連電子街的奇XX也沒貨,且進貨日期遙遙無期

看來只能用網拍訂了

開箱文可能要延個幾天了

不過C3我是敗定了
charlie00238 wrote:
真不好意思阿今天下午...(恕刪)


我今天已經定了,放棄在台南找尋
(宅配才多150,說不定比跑來跑去的油錢還便宜)

明天晚上到....

不過喇叭送到我大概都還沒到家....

到了之後再來po一下
我剛剛也訂了

台中不只耳機難找,連喇叭也難找

明天才要匯款,大概禮拜天就收的到了

到時應該會出現兩篇開箱文
剛回到家

看到c3的包裝還真有點傻眼....的大!!!(都是那個重低音在大拉!!!)

勸各位不管是自己買還是網購

直接選擇宅配到家就是了

千萬不要在那邊選擇用機車載阿

不看說明書馬上裝置完畢~~




小小的感想

1.

原廠的那條音源線

還真的是不太好阿

太靈敏 接電腦的話

光是插拔旁邊的usb都會影響到

碰到就是暫時接觸不良

持續run

2.要是led跟音量的光環有藍色的就好了

紅色也不錯

橘色感覺有點老氣

3.聽音樂果然很棒阿~~~人聲表現的很清晰
樂器的聲音 不會太過有距離感

後記:後來把兩個衛星喇叭架高跟耳朵同高,聲場效果更好阿
我的C3"今天"就會到了

實在是有點給他小興奮

現在3點半的都還不太想睡

幾個小時後再來搞開箱
d211要賣多少.新舊程度可說一下嗎...
小弟我最近也是剛入手c3,當初去買時在現場聽也是覺得它的音質真的滿不錯的(他們跟我說c3音質算是中上),雖然有比它價位高的,不過店家推薦之下最後還是決定把它抱回家。不過c3真的很重,我還得扛到貨梯搭到1樓....,後來想到要繼續扛到捷運那一整個就頭暈,而且坐回捷運站我的125鐵定載不動,當場決定先攔小黃回家,再走路去三x國中捷運站把車牽回去。光小黃車錢差不多又噴掉快3張國父,幸好覺得這款喇叭給我的感覺算是付出的小朋友和力氣是值得的。話說回來,c3真的是整箱重到1整個哭爸,我光是最後提著它從巷口走回家就上氣不接下氣了。建議想買c3的人如果沒車還是叫店家寄去給你比較省事。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