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喇叭升級,請各位客倌比較看看

也可以考慮像是USHER S-520 書架型喇叭
http://www.usheraudio.com.tw/speaker-S-520.html
再配個20~50W的AMP.即可,如果有配AV AMP現階段先當前置等以後要擴充時還可以拿去當後環繞
一香(箱)、兩香(箱)、三香(箱)、四香(箱)、五香(箱) (老闆聽了很爽一直搬) 老闆,我要張君雅五香海苔一包
charlie00238 wrote:
我的是RV150補張...(恕刪)


小弟的C3箱子還留著,實際幫您測量一下

寬度還不到35CM,恭喜您可以用RV帶回家了

好好享受吧

(還沒漲應該是4500,我的入手價,現在好像是4750??)

那個您說很像是音響的盒子是外置擴大機,很有質感喔!!
感謝

大概下禮拜就會去敗了

到時有空再來發篇開箱文
電腦喇叭

就選水母囉!~聲音還可以
我家已經有兩台了

所以想換換口味
charlie00238 wrote:
我家已經有兩台了所以...(恕刪)


當初會挑C3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擴大機是外置式的,放在桌上多一個擺設,

蠻有直感的,再加上我喜歡他的聲音比MX5021多,所以就選他了!!!
(小小透露,我當時去問,MX5021和C3一樣4750喔
不過C3才有送那條光纖線,5021只有發燒線)

要買他,良心建議,開車去吧。

我有主機(酷媽690)、24吋LCD、C3,開我媽的小車去,連駕駛三個人,
整台車塞到快要爆炸了。
呵呵

我已經屬意C3了,下禮拜有空就去搬他回來

請問Colin大,現在用4750的價格都會送線材嗎

不然線材也是筆開銷
charlie00238 wrote:
呵呵我已經屬意C3了...(恕刪)


Y拍上面的C3

好像都沒送線

哪個大大行行好告訴我台南哪裡有C3實機可以買阿
大家怎麼沒人推 JS M-3934呢? 它C/P值贏MX5021很多 才2500元

這台玩遊戲看電影 低音可以跟Z-5500比 讓你大呼過癮 ~

聽音樂也OK 這台跟MX5021可以換發燒線跟訊號線!

MX5021不建議買.. 太貴 缺點太多


瓦數差很多唷
MX5021 90W(RMS)
M-3934 320W(RMS)


320W RMS高功率震撼效果,適合搭配遊戲機、電視、音響、電腦設備

數位微調線控設計,可外接耳機及MP3播放機,操作方便

低音反射式重低音,8吋長推重低音雙單體

採用0.75吋金屬聚合高音單體

衛星喇叭內建3吋長推型中低音單體,並採用雙音路雙單體設計

重低音與衛星喇叭均採弧形設計,可有效處理音箱內的駐波

可攜式音樂播放機之輸入,具有+10dB的輸入敏感度



參考看看瞜 C3也不錯!
感謝推薦

我主要都是聽音樂比較多

大概音樂70% 遊戲25% 電影5%吧

感覺上是C3比較合我胃口



預告:明天會先打電話去問有沒有現貨,如果有可能明天下午就去敗了

如果有空再來個開箱文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