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明顯的就是人聲會聽起來厚實, 內建音效卡聽久了, 可能會覺得這個人唱歌就是這樣.
換了音效卡就會有明顯的差別, 歌聲突然會有了中氣.....內建音效卡基本上高音可能有(品質
就再說), 中音通常都會陷下去. 我用的是SB Audigy, 但是聽到更好的音效卡(Indigo)還是
會感受到明顯的差別.
與失敗為伍者,天天靠盃都是別人的錯。
與成功為伍者,天天跟失敗切磋直到不再出錯。
喵老五 wrote:
前些日子敗了Edif...(恕刪)
建議你一件事,不一定要買Creative的, 其實主要就是看你用途在哪,遊戲,電影,音樂 其實都不一樣
我用的是2聲道的音卡,配上ONKYO的GX77 其實我覺得很足夠,畢竟我還有另一組5051給遊戲用,音質就隨便了(從同軸接擴大機出來)
可以多上網去找找,看你的需求是甚麼,其實就很好定位了,以前我也覺得喇叭多比較好,其實真的聽音樂,不聽重低音
,2.0就很棒了
內建音卡我實在無法接受,不管甚麼版子 通通都關掉了
喵老五 wrote:
那這樣的話
通常會用音效卡都是使用在哪種方式??
接AV??
音效卡主要的輸出有蠻多種,我知道的是就是一般我們多聲道那種3.5mm輸出的,分前中後(Front,Center,Rear)
那是一般多聲道喇叭的規格,高級一點的音卡, 就會有紅白的端子,讓你可以接到有AV的喇叭, 現在很多高階音卡
都還會做同軸跟光纖,個人覺得光纖有一個好處,不用去擔心突波傷了你的喇叭 同軸有沒有我忘了, 因為我都是按照標準程序關掉 可是光纖跟同軸如果要有5.1聲道,那你的喇叭就要內建擴大機,向羅妓那款就是,那我是5051 所以我得買一個簡易的擴大機來吃他
eccctw wrote:
X-Fi XtremeMusic
有劇院模式
看DVD時音效會加強
同意,創新的卡都常都是軟體部分有做很多資源跟加強
SH Chiu wrote:
應該沒人像我這樣子玩的..........直接頂天
handolu wrote:
原來這是頂天,真是受教了
好低的天
多多看看其他人的吧
我剛剛原本也想回的,沒想到你先回了 哈哈
linfat wrote:
我也想問問, 如果我是用光纖輸出到擴大機再放出來,
這樣也會有音質上的差異嗎??
理論上來講,每多一道關卡,音質都會有所減損,我覺得那要看擴大機的品質吧
人賤有天收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