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逢生日大關
女王決定要送小弟一台電腦喇叭
小弟又礙於女王年紀還小剛入社會沒甚麼錢
所以爬了許多文
最後終於決定了CP值跟平均值都頗高的edifier C2
小弟我平常音樂大部分聽trance跟blue(注重中高音)
電影甚麼都看
遊戲不怎麼玩
去了一下台北光華試聽一下
ALTEC的bass太過重了
羅技比較不考慮
C2的聲音我聽了驚為天人
中高音的詮釋細膩
BASS又Q而不重(SORRY不太會形容)
這就是我要的我要的
跟女王討論後
立馬就買單抱走(話說整箱還真不輕啊)

從光華抱回家還真的會軟(手軟)

被我破....用美工刀開箱,保護性很好

穿著浴袍出來啦!左聲道、擴大器、BASS、右聲道、還附紅外線遙控器

讓我脫去你的浴袍(18禁)燈燈燈
說一下使用後心得
因為小弟我不喜歡桌面很凌亂
所以她有附無線遙控
對我來說是很方便的
另外小弟房間因為鋪地板
所以在BASS擺放上我有在下面墊三塊石頭減少共鳴
購買之後店員跟小弟說要給他run200小時(媽呀不眠不休要九天耶)
也許是沒有run過的關係
安裝好後放音樂
跟在光華聽現場的差十萬八千里
頓時心中的熱火澆熄了一半
聲音都悶悶的
沒有出來
後來經過電腦SRS微調
和墊高BASS
加上低音跟高音的微調後
是有比較改善
但是還是不比那RUN好幾百小時的現場聽得爽
小弟有個蠢問題
就是假如我RUN超過200小時之後
聲音還是沒有變好
是不是可以送原廠保修
還是怎麼辦呢?
以上,謝謝各位大大欣賞
-------更新------------------
應觀眾要求附上女王圖
請炮輕一點
謝謝女王的賜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