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開箱)edifier C2不專業【應觀眾要求女王圖】

小弟的女王知道小弟我肖想很久一台電腦喇叭
又逢生日大關
女王決定要送小弟一台電腦喇叭
小弟又礙於女王年紀還小剛入社會沒甚麼錢
所以爬了許多文
最後終於決定了CP值跟平均值都頗高的edifier C2
小弟我平常音樂大部分聽trance跟blue(注重中高音)
電影甚麼都看
遊戲不怎麼玩

去了一下台北光華試聽一下
ALTEC的bass太過重了
羅技比較不考慮
C2的聲音我聽了驚為天人
中高音的詮釋細膩
BASS又Q而不重(SORRY不太會形容)
這就是我要的我要的
跟女王討論後
立馬就買單抱走(話說整箱還真不輕啊)



(開箱)edifier C2不專業【應觀眾要求女王圖】
從光華抱回家還真的會軟(手軟)


(開箱)edifier C2不專業【應觀眾要求女王圖】
被我破....用美工刀開箱,保護性很好

(開箱)edifier C2不專業【應觀眾要求女王圖】
穿著浴袍出來啦!左聲道、擴大器、BASS、右聲道、還附紅外線遙控器


(開箱)edifier C2不專業【應觀眾要求女王圖】
讓我脫去你的浴袍(18禁)燈燈燈

說一下使用後心得
因為小弟我不喜歡桌面很凌亂
所以她有附無線遙控
對我來說是很方便的
另外小弟房間因為鋪地板
所以在BASS擺放上我有在下面墊三塊石頭減少共鳴
購買之後店員跟小弟說要給他run200小時(媽呀不眠不休要九天耶)

也許是沒有run過的關係
安裝好後放音樂
跟在光華聽現場的差十萬八千里
頓時心中的熱火澆熄了一半
聲音都悶悶的
沒有出來
後來經過電腦SRS微調
和墊高BASS
加上低音跟高音的微調後
是有比較改善
但是還是不比那RUN好幾百小時的現場聽得爽

小弟有個蠢問題
就是假如我RUN超過200小時之後
聲音還是沒有變好
是不是可以送原廠保修
還是怎麼辦呢?

以上,謝謝各位大大欣賞

-------更新------------------

應觀眾要求附上女王圖
請炮輕一點
謝謝女王的賜愛

(開箱)edifier C2不專業【應觀眾要求女王圖】

2013-02-23 11:54 發佈
恭喜入手好喇叭,但女友沒入鏡

我最近則是如手E30 紅色

當初試聽C2聲音夠大, 音質算出色, 可惜我想要部一樣的外觀.

所以後來選擇E30, 平常不太要求重低音的話, 想要的人可以考慮(反正E30可外接低音砲)


Milton228 wrote:
小弟的女王知道小弟我...(恕刪)



哪來的喇叭

我只看到女王圖阿
Mobile01系統服務員:你也知道寫文章很不容易,麻煩您寫一些好文章,不要寫一些有的沒的,這邊是01,不是什麼亂七八糟的網站
Milton228 wrote:
應觀眾要求附上女王圖

你家女王滿可愛的
不用想太多,因為能做的很有限。
我真的是直接跳過內容,拉到後面看女王的圖

你家女王也太賞臉了吧

你要好好報答她

不過還是恭喜樓主買了個新喇叭
我也是買C2
一開始確實覺得聲音有點悶
不過RUN過一段時間就會比較好聽了~
女朋友的心意, 無價

話說我也考慮Edifier.....不是C2 , 而是R2700

打算脫手ALTEC後再購入
被女王圖吸引進來了

勾錐又貼心的女王哪裡找阿,Milton大真的太幸福了~
有女王圖就值得

可以PO張擺放後的照片嗎?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