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小黃屋及順X3C逛了逛,發現現在的機種大部分都是多功能事務機,又看到入門的雷射印表機(黑白)現在$5000有找(Hp的$4990及柯達$3990),頗為心動~
可是我在雷射印表機及多功能事務機之中猶疑不定..不曉得該選擇哪一種?
懇請各位01的朋友給我一些建議,感謝~!!

目前對印表機的需求是:
偶而印印文獻或報告或一些資料,或是powerpoint的講義格式.甚少需要印彩色的.
目前的考量點是:
1.耗材價錢的多寡? 因為印象中噴墨的墨水較貴,而雷射印表機感覺起來好像比較便宜? -->真的差很多嗎?
2.若買了雷射印表機,就只有列印的功能,而沒有掃描及影印功能,雖然這二個功能目前用不到,但未來不曉得需不需要?
目前的預算是$3000~6000,考慮的機種是:
1.HP: PSC 1410,1510
2.Canon: ip3000
3.HP or 柯達的(單色)雷射印表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