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羅技的無線滑鼠是蠻好用的但三年操下來 發現 電池還用蠻兇的成本算一下 都可以再買一隻無線滑鼠了而且除了花錢還要處理電池的屍體...@@"怎辦有人又換回有線滑鼠的嗎?-----謝謝大家回覆原來無線滑鼠有個開關 不用時關掉就會省電我之前不知道就一直開著 難怪很耗電
樓主的問題,我在15年前就碰到了(透漏年齡了...)當時的無線滑鼠技術還沒到位,耗電更兇猛,2顆3號金頂電池2星期用乾那才叫做"不環保"兼"傷荷包"改用鎳氫充電電池,一切問題就沒啦時至今日,無線滑鼠技術已很純熟,大多用個大半年才需要充一次電家中用的M705,甚至1顆4號低自放充電電池,用了2年多都還沒充過電...PS:不過同樣是"無線滑鼠",用藍芽技術的就很耗電,幾十年來都沒進步新型的Bluetooth 4.0 LE 滑鼠很少見,沒碰過..聽說有大幅改善耗電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