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3354 wrote:我都買羅技便宜,MK...(恕刪) 本樓中肯 打電動一定要有線的!!!真的!!!當然有例外 高級無線電競鼠也是可行不過 鍵盤其實沒有差很多 有線無線的話但是 在打字的手感 機類軸真的好很多 機類軸好像很少無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