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囉]有關滑鼠大小的問題,希望達人來推薦~

直接切入正題。

這是我現在使用中的滑鼠V550,整題感覺都不錯。
[解決囉]有關滑鼠大小的問題,希望達人來推薦~

只是手大的我,越用越有想換掉他的感覺。

這是我目前使用的現況圖.....
[解決囉]有關滑鼠大小的問題,希望達人來推薦~

[解決囉]有關滑鼠大小的問題,希望達人來推薦~

小弟想問問板上的滑鼠達人,有沒有推薦的大滑鼠呢?
軌跡球就暫不考慮了...
2010-03-20 21:23 發佈
微軟閃靈鯊 ie 3.0

絕對夠大

能符合你的需求
ja6150 wrote:
微軟閃靈鯊 ie 3...(恕刪)


我是希望無線優先啦~哈
不過還是感謝您。
攝上了影 https://www.facebook.com/jlogitech
LX8
如果藍芽的你可以接受的話(一樣沒有線)
考慮一下V470也不錯
yaochangli wrote:
LX8如果藍芽的你可...(恕刪)


這兩隻感覺都還是偏小~目前自己有看到MX1100
不過還是感謝大大。
攝上了影 https://www.facebook.com/jlogitech
jlogitech wrote:
這兩隻感覺都還是偏小...(恕刪)

可以考慮Logitech M950和MX1100
這兩隻應該都算大,也都是無線的
侍魂無雙 wrote:
可以考慮Logite...(恕刪)


感謝,應該就鎖定這兩隻了,再來就是找時間去試摸了~
攝上了影 https://www.facebook.com/jlogitech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