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M950t,使用一顆充電電池(它附的就是三洋低自放那顆)沒電就插線充電(這滑鼠可直接插線為電池充電),電池沒換過充滿大約可以用至少5天,我一天中有至少10小時在使用電腦,算省電吧?最近有點擔心連點~這似乎是羅技滑鼠的罩門~唉~
伽藍雨 wrote:最近有點擔心連點~這似乎是羅技滑鼠的罩門~唉~...(恕刪) 發生連點如果還在保固就去換,不用客氣...我的VX Revolution保固五年換了5隻,第6隻換給我M705後就過保了過保就去網拍找代工換日製微動,花個200多塊錢又可在用好幾年當然你會玩焊接自己買微動來換,連100塊錢都不用
無線滑鼠問題分兩方面1,滑鼠耗電與使用習慣改善。如果耗電量大,滑鼠最好有ON/OFF開關。不管滑鼠省與否,使用完畢,使用者要擁有良好習慣常關滑鼠。(Logitech M905就有開關)2,電池自放電率大,很快沒電請問你的建議 "改用鎳氫充電電池,一切問題就沒啦"用鎳氫充電電池是更本解決問題嗎?因一般鎳氫充電電池,為強調低自放電,還是會常常充電。個人使用經驗固定點使用,會擺一套有限滑鼠鍵盤。NB會帶一組無線滑鼠備用特殊環性使用。或滑鼠距離主機較遠或不方便拉線才會用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