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無線滑鼠 電池用很兇(結案)


sendakgg wrote:
買了羅技的無線滑鼠是...(恕刪)


這世界上有鎳氫充電電池可以用


panguin wrote:
呵呵,要看樓主是用哪隻滑鼠喔

G700S 噴電大王,...(恕刪)


一個禮拜 有這麼久!?
一樣用附的電池
我放著沒關開關
第二天就亮紅燈了
根本只能插著用
不然光充電插插拔拔的就飽了
我的羅技M560一顆3號電池都可以用一年半以上
我也遇到連點,拆殼在微動點一下油又可用好幾年了

nicomimi wrote:
一個禮拜 有這麼久...(恕刪)


不可能吧!如果都不用我可以放很久!

平常用兇一點大約是4天,

兩天就亮紅燈的話要不要換一顆電池試試看?

有時候電池也是會有問題的。

panguin wrote:
不可能吧!如果都不用我可以放很久!...(恕刪)

嘛 我當初也蠻傻眼的
上網蒐一下 結果是正常
回報速率越高死越快
以無線鼠來說真的很....
我的是M950t,使用一顆充電電池(它附的就是三洋低自放那顆)
沒電就插線充電(這滑鼠可直接插線為電池充電),電池沒換過
充滿大約可以用至少5天,我一天中有至少10小時在使用電腦,算省電吧?

最近有點擔心連點~這似乎是羅技滑鼠的罩門~唉~
伽藍雨 wrote:
最近有點擔心連點~這似乎是羅技滑鼠的罩門~唉~...(恕刪)


發生連點如果還在保固就去換,不用客氣...

我的VX Revolution保固五年換了5隻,第6隻換給我M705後就過保了

過保就去網拍找代工換日製微動,花個200多塊錢又可在用好幾年

當然你會玩焊接自己買微動來換,連100塊錢都不用

systemctl wrote:
發生連點如果還在保...(恕刪)


嗯嗯~等它再嚴重時就去換,現在是偶爾

turion111 wrote:
可以買1.5V的鋰...(恕刪)


現在有出1.5v鋰電充電池自帶usb公頭可以直接充電的比較方便 XD
就算沒有5v usb輸出的變壓器也可以直接把電池插到電腦充電
無線滑鼠問題分兩方面
1,滑鼠耗電與使用習慣改善。
如果耗電量大,滑鼠最好有ON/OFF開關。
不管滑鼠省與否,使用完畢,使用者要擁有良好習慣常關滑鼠。(Logitech M905就有開關)

2,電池自放電率大,很快沒電
請問你的建議 "改用鎳氫充電電池,一切問題就沒啦"
用鎳氫充電電池是更本解決問題嗎?因一般鎳氫充電電池,為強調低自放電,還是會常常充電。

個人使用經驗固定點使用,會擺一套有限滑鼠鍵盤。NB會帶一組無線滑鼠備用特殊環性使用。
或滑鼠距離主機較遠或不方便拉線才會用無線。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